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避孕药想吐正常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1-27 09:35

文章导读

生育是现代人以及能够控制的行为,特别是年轻人对生育的意愿不强,不希望过早生小孩子,因此,在夫妻生活当中会采取避孕的措施,而避孕的方法比较多,从女性方面来说可以采用吃避孕药的方法,这种方法不会降低夫妻生活的体验度,但是,有些女性吃避孕药想吐正常吗?

吃避孕药想吐正常吗?

避孕药的副作用里面就含有想呕,恶心,腹胀等各种胃肠道的反应。一般紧急避孕药按照规范来吃,它的避孕几率可以达到98%以上。

紧急避孕药的主要成分是雌激素,可对女性内分泌造成干扰,从而引起月经周期的变化,轻者出现月经提前或推迟来临,重者可出现月经紊乱或月经不调。

吃避孕药想吐正常吗?

如果口服避孕药引起的恶心呕吐,那么,这个症状在用药后的几天内就会消失,紧急避孕药是在用后的24小时左右消失,如果呕吐严重,配合止吐药。

短效避孕药多在服药后4-5小时出现反应,长效避孕药多在服用后8-12小时出现反应,如把短效避孕药放在晚饭后或临睡前服用,长效避孕药放在中饭后服用,这样待药物出现反应时,服药者已经入睡,因而可减轻药物反应。

吃避孕药想吐正常吗?

空腹时服药出现的类早孕反应较为明显,饭后服药可减少雌激素对胃粘膜的刺激,因而能减轻症状,故避孕药最好放在饭后服。

吃过药总感觉恶心反胃想吐,紧急避孕药是有一定的副作用的,服药初期少数人出现轻度类早孕反应,如恶心、头晕、无力、食欲不振、疲倦、呕吐等。意见建议:也会有乳房的涨疼,白带增多,月经不调等情况的出现。现在也可以用上止吐药。最好能打个止吐针。作者:mingjun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