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指上的白色斑点是什么呢?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1-27 09:35

文章导读

皮肤长白色斑点在生活中并不常见,这是皮肤异常的表现,对患者造成一定的影响,但是影响不大,初期发作时也不太明显,容易被患者忽略掉,结果导致后期生长面积迅速扩大,延误治疗的时机。下面就来看看手指上的白色斑点是什么呢?希望大家能够了解一下这种情况吧。

手指上的白色斑点是什么呢?

手指上有白色斑点是怎么回事

1、如经常有肚子痛症状,可能是有蛔虫。指甲上白点太多为神经衰弱的征照,黄色细点则是消化系统的疾病,手指甲上起小细粒则是药物中毒或是体内有寄生虫,建议及时就诊。

2、可能是消化功能不好,建议平时注意调养。

3、营养不良:体内缺乏某种微量元素,会使手指甲的生长异常,因而出现点状或是线状的白斑,是因为缺锌,可平时注意吃含锌高的食物。动物性食物中的锌吸收率较高,是人体中锌的主要来源。健康圈比例不正常多为体质较差之兆,建议补充营养。

4、手指甲上有白斑或云母样,表示缺钙硅等微量元素,并有寄生虫,这种人易神经过敏,易烦躁,有习惯性便秘。可以到医院进行微量元素检查,适量补充微量元素

手指上的白色斑点是什么呢?

5、慢性疾病:最常被提到的是慢性肝病起的低白蛋白血症手指甲。应及时就诊,平时注意调养。

注意事项

总的来说,手指甲上出现白点,还是要注意一下的。因为手指甲上的白点,是身体给我们的健康信号,若一味忽视,可能造成严重的后果。

手指上的白色斑点是什么呢?

可以给孩子补锌:牡蛎、猪肝、鱼类、高锌鸡蛋、板栗、核桃、红枣、黄鳝、海参、酵母锌等。另外,晒太阳可以有效地帮助钙吸收,最好每天户外活动两小时,既可以增强体质,又可以起到预防佝偻病的作用。

当然,也可以给孩子服用一些营养补充药物,不过要注意适量,不要过度。作者:mingjun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