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喝完酒第二天手臂酸痛怎么回事呢?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1-27 09:35

文章导读

喝酒对人们来说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因为酒精几乎是全人类的饮品,每个人在成年之后几乎都会饮酒,而酒精给人们的精神带来麻醉感,让人感觉浑身舒适。但是,酒精的副作用不可忽视,因为酒精的主要成分是有毒的乙醇。长时间喝酒会给身体带来疼痛感,下面就来看看喝完酒第二天手臂酸痛怎么回事呢?

喝完酒第二天手臂酸痛怎么回事呢?

这是因为酒精产生的副作用,因为在酒醉时全身的血管会扩张,内肌会兴奋,就会产生大了乳酸,就会出现在全身痛,或者手臂痛。

手酸痛麻木的原因很多,如肩周炎,颈椎病,或上肢肌肉筋腱经络运行不畅,风湿,受凉受风受湿,血液粘稠,血脂高,糖尿病等均可以引起。建议到正规医院检查确诊后真对病因进行治疗。

喝完酒第二天手臂酸痛怎么回事呢?

如果单单是手关节痛,特别是骨头里痛,就需要考虑痛风的问题。痛风是人体内嘌呤的物质的新陈代谢发生紊乱,尿酸的合成增加或排出减少,造成高尿酸血症,血尿酸浓度过高时引起组织异物炎性反应;得了通风是不可以饮酒的,只要饮酒受到酒精的刺激就会出现浑身上下酸疼的状况。

酒精对于体内的维生素B和维生素C等造成严重的流失,加之酒精代谢后的产物以乳酸的形式沉积在体内,致使全身酸痛。 建议酒后喝点蜂蜜水、酸奶,可以缓解酒醉,对胃黏膜也有保护作用,可以减轻第二天的症状。第二天早上,早餐必吃,为机体提供能量,加速新陈代谢。

喝完酒第二天手臂酸痛怎么回事呢?

可以口服肌肉松弛剂,非甾体类抗炎药物,如氯唑沙宗片,或者奇诺力片药物治疗会有好的效果。注意控制饮酒,避免过度劳累,注意避免局部受凉。作者:mingjun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