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后背有黑色斑点怎么回事呢?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1-26 13:24

文章导读

人体的皮肤在正常情况下平滑,色调统一。一旦皮肤出现破损或者受到病毒感染就会改变皮肤的形态,让皮肤平整度下降,色调差异明显等等,这就是皮肤疾病的一般表现。而人体每个部位的皮肤都有着较大的区别,其中,后背有黑色斑点的情况比较常见,也是一种让人苦恼的问题,下面就来看看后背有黑色斑点怎么回事呢?

后背有黑色斑点怎么回事呢?

背部长黑色斑点的原因:

1、防晒工作不到位。

一般来说,假如你的防晒工作不到位的话,就很有可能会长出斑点,这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晒斑。现在很多人做防晒工作的时候,并不是每个地方都能照顾得到的,所以很有可能就会忽略某些地方。这些地方经过阳光直射以后,就会产生黑色素的沉淀,之后就会长出黑斑了。

2、内分泌失调。

有很多人背上长斑的都是因为他们是体内的内分泌失调的原因所引起的。那他们内分泌失调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因为他们的作息时间不规律,总是长时间的熬夜,而且还不经常锻炼身体。

后背有黑色斑点怎么回事呢?

3、精神压力大。

很多人都会因为工作方面或者一些家庭方面的琐事,影响到自己的心情,给自己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在这样的精神情况下,睡眠质量也好不到哪里去。所以就会影响到自己的睡眠时间和睡眠质量。

长黑斑怎么解决?

1、做好防晒措施。

紫外线的照射是背上长黑斑的很重要的原因。所以我们在出门的时候就要做好防晒工作。阳光比较强烈的时候,不仅仅要涂抹防晒霜,还可以撑上一把防晒伞。尽量将防晒工作做全面。

后背有黑色斑点怎么回事呢?

2、要做好晒后修复。

有人认为自己既然已经被晒到了,那也就无所谓了,其实被晒到了以后还是可以做补救的。到时候就可以涂抹一些修复霜或者给后背的肌肤补补水。

 作者:mingju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