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顺产多久可以穿收腹裤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1-26 17:12

文章导读

穿收腹裤有助于瘦身,那么顺产多久可以穿收腹裤呢?一般情况下也要顺产3天以后,收腹裤不能穿的太早,也不能太紧,如果太紧可能出现血液循环障碍,引起下肢静脉曲张、痔疮等疾病。收腹裤虽然有一定的作用与效果,但也不能完全依赖它,要相信科学,最好用科学地方来减肥。

顺产多久可以穿收腹裤

穿收腹裤可以减肥吗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没什么效果。收腹裤只是说穿上身体上可以把你多于的肉包起来,脱掉收腹裤身上的肉又回来了。收腹裤并不实用,但对于相当少的人来的可以,因为她们把收腹裤穿在身上机本上是不脱的。吃饭时受到收腹裤压缩的反应会比平时减少食物,长期下来由于饮食控制住了,自然规律减肥就见效了。但大家数人不习收腹裤的压缩加上穿上它很多时候不方便;不灵活,所以自然就不见效了。

顺产多久可以穿收腹裤

如何科学减肥

1、科学饮食计划: 早上吃的营养点,中午吃的丰富点,晚上少吃或只吃水果和蔬菜。每周坚持运动5、6次,每次最少40分钟,例如:慢跑、健身操、跳绳、快走、瑜珈。配合网友推荐的某福建泉州中药减肥秘方:龙荷山茶,一个月能减个10斤左右。一定要注意制定科学减肥计划,包括:药物调理计划、饮食计划、锻炼计划和时间计划等。

顺产多久可以穿收腹裤

2、尽可能不吃油炸食物,因为它含的热量比未经油炸的食物高1倍。

3、精心选择蛋白质。种类家禽、家畜的瘦肉都含有蛋白质,它们所含的蛋白质以其热量高低排列依次为猪肉、牛肉、家禽、鱼。但经过腌、熏、晒、烤加工处理的肉如香肠、烤肉等比猪肉更易使人发胖。

4、饭前饥饿,先吃一盘新鲜蔬菜充填胃的空间。

5、食物可不限,别人吃啥你也可吃啥,但只吃别人的一半。除一些特别要忌口的东西,什么都吃一些,什么都留一些,这样可增强对食欲的控制。

6、小吃要吃得明智,甜食中的糖含有很高的热量,太多的糖可经糖元的“异性”而转化脂肪。所以要少吃甜的小点心。

 作者:wangxiaol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