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豆泥热量高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1-15 17:16

文章导读

土豆是我们生活当中最常吃的一种食物,尤其在北方地区,在入冬之前,会在家里准备大量的土豆来过冬。而且土豆的吃法是多种多样的,有的时候可以炒着吃,比如土豆丝土豆片,也可以炖着吃,比如牛腩炖土豆等等。土豆当中的营养虽然比不上一些高端食物,但常吃也并不会带来什么危害。那么,土豆泥热量高吗?

土豆泥热量高吗?

1、土豆很多人都喜欢

说起家常菜,相信很多人都会说出土豆丝,制作方式简单,但是味道却很美味,即使是一道土豆丝也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将它制作成不同的口味。在有些地区,这种蔬菜更加是人们餐桌上面不可缺少的一道食物,甚至有些人将它充当重要的食物来吃。除了可以做成美味的家常菜以外,它还可以做成很多好吃的小吃,所以说是倍受大家喜欢的一种食物了。

土豆泥热量高吗?

2、减肥的人很担心热量问题

土豆属于薯类食物,很多人担心里面含有大量的淀粉,担忧热量值太高会影响自己的身材。土豆属于碳水化合物,它的热量只有米饭的四分之一左右,可以说土豆几乎不含有脂肪的。

同时土豆里面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食用之后会让你的肠胃很强烈的饱腹感,同时也是一种含钾丰富的食物,对于一些水肿型肥胖的人来说,减肥是非常有帮助的。当然如果你想要将这种食物吃得健康,可以选择一下这几种吃法。

3、玉米土豆泥

土豆泥应该是很多健身人士喜欢的一种食物了,制作方式简单,并且绵密的口感让人也是很喜欢。同时你可以通过增加不同的食材让它的营养更丰富,味道更好,比如说玉米土豆泥。

土豆泥热量高吗?

4、一道好吃的玉米土豆泥应该要怎么制作

步骤一:你需要准备好所有的原材料,玉米,土豆,玉米棒上玉米粒剥离出来,土豆的外皮去掉,然后将它切成块状将它放入蒸锅里面将它蒸熟。

步骤二:蒸熟的土豆,将它拿出来之后捣鼓成土豆泥的状态,然后将剥好的玉米放入锅中,加入少许的油炒熟,再将玉米粒和和捣鼓好的土豆泥放在一个碗中,将它搅拌均匀。

步骤三:如果你当时土豆泥的口感太干了,可以在里面加入少许的牛奶,这样还会增加奶香味,拌好的土豆泥在上面撒一些椒盐就好了。简单的做法就可以完成一道健康的减肥食物了。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