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脸上太油用什么洗脸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1-25 18:04

文章导读

每一个人的皮肤都会向外分泌油脂,只是有些人的皮肤保护的比较好,能够保证水油平衡,所以不会有肌肤问题,还有些人皮肤分泌的油脂过多就会出现油性皮肤,脸上会看起来油腻腻的,毛孔也会因此变得粗大,所以油性皮肤的清洁去油是一个佷重要的过程,下面来看看脸上太油用什么洗脸。

脸上太油用什么洗脸

1.冷热水洗脸:先用热水洗脸让毛孔张开,可以将毛孔内的污渍都清洗干净。水的温度控制在40度左右,过高的温度可能会使你的毛细血管扩张,造成更多的油脂分泌,所以40度左右还是要控制好的。热水洗脸的时候要用洗面奶、香皂等清洁用品,但是用冷水洗脸的时候就不要用了,冷水就是为了让你的毛孔收缩,减少皮脂分泌。这种方法洗脸,一天至少早晚两次洗。

2.泡沫型洁面品的去污能力比较强,适合油性肌肤。使用时,先取适量在手心加水,用另一只手拍打起泡,等到有足够的泡沫时,再用它们来清洁面部,不要直接在脸上打泡沫。越容易起泡沫的产品质量越好,泡沫越细腻也越好,细腻的泡沫可深入肌肤将污垢充分包裹带走,粗大易消失的泡沫洁面效果就相对差一些但多数的洁面产品都含有界面活性剂,所以在脸上按摩不要超过五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

脸上太油用什么洗脸

3.用活水洗脸:活水就是水龙头里的水,死水就是脸盆里的水,用脸盆洗脸容易长痘,因为清洁用品清洁皮肤的原理就是利用化学反应产生沉淀的小颗粒,小颗粒反过来可能堵塞毛孔,这样就长痘了,尤其是油性皮肤,毛孔粗大,更容易堵塞毛孔了。为了减少这种情况,油性肌肤的人应当使用水龙头或者淋浴喷头洗脸。

脸上太油用什么洗脸

4.用醋洗脸:在热水中滴白醋,能有效地清洁皮肤上过多的皮脂、脱屑和尘埃,使皮肤光洁美观,并减轻毛孔阻塞。

油性皮肤日常护理:皮脂腺分泌旺盛,皮肤长时间呈现油亮感。肤质较厚,毛孔粗大,容易长粉刺和面疱。不易产生皱纹。面部彩妆很难持久。日常的护理应以控制皮肤油脂分泌和保持皮肤清洁为主,减少黑头、粉刺及暗疮的发生。护肤应选择清爽收敛型产品,周护理适当加强去角质和深层清洁。日间做好保湿防晒,避免皮肤老化。彩妆应选用质地较薄具控油功效的护肤品。

 作者:tianl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