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迅速瘦大腿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1-17 16:40

文章导读

大腿是人体比较重要的一个位置,也是比较容易外露的一个部位,正因此,很多大腿比较粗的人士就会比较烦恼了。因为大腿粗对于人体的整体体型而言,是有着极大的影响的。当然,大腿如果太粗的话,是可以通过一定的方法来瘦腿的。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几种可以瘦腿的锻炼方法!

怎样迅速瘦大腿

一、利用墙壁使腿变细

如果有时间,可以面向墙壁站立,两手扶在墙壁上,膝盖伸直,脚跟往上提数秒钟。然后,慢慢地放下脚跟。至于能使脚脖子变细的体操,作法是弯曲膝盖,两手扶墙壁,把脚趾和脚跟交互地往上翘。做的时候,以不勉强为度,来设定做的次数,且须有恒心地做。

二、多吃瘦腿食物

可以通过一些饮食来达到瘦腿目的。菠菜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帮助脂肪的燃烧,是很不错的瘦腿蔬菜。而苹果含有苹果酸,可以加速身体代谢,并且苹果含有丰富的钙,可以减少下半身的水肿,是一种不错的瘦身水果。西柚也很好,它的热量很低,并且含有丰富的钾,可以帮组减少大腿脂肪的积累,爱美的MM们可以多吃。

怎样迅速瘦大腿

三、模拟骑单车

平躺在床上,双腿与身体呈90度抬起,像骑单车一样向上画圈200下。然后躺着把双腿举起来(也可以搭在墙上),往两侧使劲张开再合上,就像剪刀开合一样,坚持做10分钟。

四、正确的站姿走姿

正确的站立姿势和走姿也是很好的瘦腿运动,双腿尽量靠拢,右腿在前地左右脚掌成“丁”字形站立,上身挺直,与下身成一直线垂直于地面,不前倾不后仰,双臂自然垂于身旁,抬头挺胸。

怎样迅速瘦大腿

走路时注意双腿不要分开地走,保持脚掌微微向外,双脚之间沿着一条直线向前迈步。

作者:xiaoxi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