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裤裆部发黄怎么洗净?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1-17 10:51

文章导读

日常生活中,很多女性平时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明明自己每天都换洗内裤,但是裤裆的部位还是会出现发黄的现象,而且怎么也清洗不掉,而且就算是洗上很多遍,仍然是洗不干净,一般引起这种现象的原因是很多的,有可能是炎症导致的,还有可能是月经引起的,其实不管是哪种原因,平时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

内裤裆部发黄怎么洗净?

女性内裤会发黄的四大原因:

1.女性阴道炎,是由于雌激素水平下降致阴道粘膜菲薄,分泌物增多。其中黄水样带下可使内裤发黄,如果妇科防癌刮片正常、无明显不适感觉可不进行治疗。

患有炎症的女性,会出分泌物增多,异味,外阴瘙痒,疼痛,灼热等不适,而分泌发黄,或是呈其他颜色改变,都会残留在内裤上使之发黄,应及时给予治疗。

内裤裆部发黄怎么洗净?

2:尿液污染,绝经后盆腔支持组织力量减弱,膀胱功能不稳定可以出现尿失禁现象。此外女性上完厕所后,若没有使用纸巾擦拭私处,会在内裤形成了尿液残留,慢慢地内裤就发黄了。

3.分泌物污染

女性在青春发育后,内分泌旺盛,青春发育后,私处分泌物大大增多,容易残留在内裤上,再加私处汗液等等的混合污染,进而容易造成内裤发黄。

内裤裆部发黄怎么洗净?

内裤发黄怎么办 内裤裆部发黄怎么洗净?

1、炎症期间内裤要用开水烫

专家建议,对于患有霉菌或滴虫性阴道炎的女性,要穿棉质内裤。洗净后,要放在开水中烫一烫,或者直接煮一煮,这样能彻底清除病菌。

4、不要和袜子一起洗

有些女性习惯将每天换下来的内裤、袜子、秋衣等混在一起用洗衣机洗,对此,专家认为内裤绝对应该单独清洗。人的脚上会滋生霉菌等多种病菌,如果将袜子和内裤一起混洗,霉菌就可能被沾染到内裤上。另外,家庭成员的内裤也要分开清洗,不能混在一起洗。

3.使用专用的工具

内裤一定要做到专用的盆子来清洗,不能与其中衣物混合洗,避免细菌交叉沾染,每次洗的时候,肥皂揉搓的时间不能少于3分钟,让细菌与肥皂充分接触,再用流动的清水彻底冲洗干净,最后在通风处晾干。

 作者:xiaon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