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肥能吃馄饨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1-01 20:11

文章导读

现在减肥是非常流行的一个话题,尤其对于一些爱美的女性,天天嘴里喊着减肥,而有些人会选择吃馄饨来减肥,但是馄饨外面是有面食的,热量也比较高,所以减肥的朋友尽量不要在晚上吃馄饨,可以选择馄饨当早餐,再加上适量的运动,减肥才会达到一定的效果。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减肥能吃馄饨吗

1、 睡觉前四小时别吃东西睡觉前四小时不要再吃任何东西,喝水是渴了再喝,不渴不喝,不要吃话梅和硬果类(比如瓜子、花生、腰果、开心果、核桃等)零食。这个喝水的问题,我要说明一下:减肥最初减掉的是水分,而不是脂肪。如果减肥初期拼命喝水,那水分就无法排掉。因此,请适量饮水,不要多喝。2、千万不要吃减肥药减肥药这东西非常伤身体,我们体内的肾脏、肝脏、脾脏、心脏都会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另外减肥药会导致内分泌系统紊乱,并影响生殖系统。

减肥能吃馄饨吗

2、 前面一段时间我看到心灵花园里有一个女的就是因为产后急于想恢复体形,滥吃减肥药,后来生了子宫肌瘤什么的病,非常严重,到最后只能把整个子宫都切除了。想想多可怕啊!!!如果你减肥心切,那就买外用的产品吧,外用的安全,我使用的也是外用的,效果还不错,我把地址分享在下面的参考资料中,减肥心切的姐妹可以去看下。我们崇尚的是健康的、科学的、积极的减肥方法,对减肥药我们坚决说:“不”。3、水果不能代替正餐很多MM喜欢用水果代替正餐,这是不科学的。因为有很多水果糖分太高了,吃多了反而不利于减肥,有些水果淀粉含量也很高,吃多了容易产生饱腹感。比如:香蕉,菠萝,荔枝,芒果尽量不要吃。

3、 一定要吃早餐不吃早餐的话,非但不能减肥,反而容易发胖!但是早餐吃什么呢?大家可以选择喝牛奶(低脂或脱脂牛奶)、豆奶、全麦面包、麦片、白煮鸡蛋、玉米。其他东西最好别吃,有些人喜欢早上吃包子、生煎、小笼、馄饨什么的,减肥期间一律不能吃。一来他们外皮都是淀粉做的,容易胖,二来里面的肉馅全都是肥肉搅成的,想想吃到肚子里很快变成脂肪,还是拒绝一切面食吧。

减肥能吃馄饨吗

4、 猪脚和鸡爪可以吃有的MM觉得奇怪,为什么猪脚和鸡爪可以吃呢?其实猪脚和鸡爪外面的这一层厚厚的皮不是肥肉,而是胶原蛋白,不仅不会肥,而且美容,大家可以不用担心,尽情享用吧。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