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生素e膏能涂脸上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1-01 20:11

文章导读

维生素e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东西,很多爱美的女性平时都在使用维生素e,维生素e膏是可以直接涂抹在脸上的,直接涂抹是不会对人脸部造成伤害的,反而可以改善人的血液循环,防止血管内出现凝血的现象,让人看起来年轻有活力,不过维生素e膏最好是晚上涂在脸上,晚上涂抹效果好。

维生素e膏能涂脸上吗?

维生素E可以直接擦脸,维生素E是一种脂溶性的维生素,这也就是说维生素E在脂肪及乙醇等有机溶液里能够溶解,在水(无机溶剂)中不能溶解。人体皮肤对一些物质具有吸收功能。研究表明,完整的皮肤层对于水分和气体吸收比较少,但是对于脂溶性维生素的吸收作用比较强,油脂类物质也吸收良好。研究认为,脂溶性物质是以角质细胞的间隙渗透的方式进行吸收的,所以说维生素E可以经皮肤吸收。一般不会对皮肤造成太大的刺激,但美容效果恐怕达不到爱美人士的预期。而且最好的话是在晚上去涂抹,因为白天的话会让你感觉脸上油油的,还容易在出门的时候吸附空中的灰尘,对皮肤的透气和清洁不利。想要得到更好的美白祛斑的效果的话,建议是内服外用一起,结合起来比较好。

维生素e膏能涂脸上吗?

维E发现研究已经近百年历史,对于其功效及毒副作用的研究已经相当充分。维E是最重要的人体不可或缺的脂溶性维生素之一,对于维持人体的生殖健康、血液系统健康、心脏健康等各个方面都有着很重要的作用,但对于补充维E,每日14mg就够了,千万不要过量补充。过量补充维E,其毒副作用不容忽视!美国心脏研究学会一项研究表明,如果每天补充维E超过400UI(即400mg,维E的效价单位和mg之间是1:1的关系),会增加心血管患者的死亡风险。它能抑制脂质过氧化,使皮肤保持弹性。同时,它还能减弱脂肪腺退化的功能具有延缓光致老化,防晒、抑制日晒红斑、平滑皮肤、减少皮肤皱纹、润肤和消炎等作用,同时维生素E能有效预防老年斑的形成。

维生素e膏能涂脸上吗?

维生素E软胶囊能用来擦脸吗?维生素E软胶囊不能用来擦脸!它质地厚重,油腻,用后容易闷痘痘!人家说明上明明白白说着是口服的啊!维生素E胶囊属于油油的那种,如果直接涂于脸部,会有一些灰尘、细菌直接侵脸部,那样的话,就得不偿失了!非但起不到美白祛斑的效果,长期涂下去,可能会产生毛孔堵塞,起痘痘等现象。维E直接涂抹可以祛痘?维E祛痘没有科学依据。皮肤疤痕的形成主要的参与者是胶原蛋白,而在体内,维E确实参与了胶原蛋白的形成和排列,但维生素E的作用却并非决定胶原蛋白的排列方式,防止疤痕产生或改善疤痕。如果有人发现使用后,疤痕确实出现了改变,那只有一种原因,是你皮肤的自我修复和改善,并非维E的功劳。

一般美容养颜的话,可以用维生素e,酸奶,蜂蜜和柠檬汁加适量,一起去调成糊状的,然后敷在脸上15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干净,就能够起到很好的美白祛斑的效果了。研究认为,维生素E对于改善皮肤色素沉着、减少皱纹、增加皮肤弹性等方面都有很好的作用,但是建议无论擦脸还是口服维生素E都不要过量,而且使用时间上不宜太长。但是这个方法一定要坚持使用才能发挥出非常好的效果。但是记住维生素e可以涂脸上,但是维生素e的胶囊不直接涂抹,因为维生素e胶囊里面的成分比较浓,一定要稀释了才能涂抹。

作者:xiaona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