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蒜能治好扁平疣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1-01 20:11

文章导读

大蒜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食材,而且大部分人将其做为调料食用,因为大蒜的刺激性味道能够有效的压制各种食材腥味,同时,大蒜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能够给身体提供各种效果不错的功效。例如,人们利用大蒜来痣皮肤疾病,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下面就来看看大蒜能治好扁平疣吗?

大蒜能治好扁平疣吗

要先了解大蒜的营养价值。大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维生素E以及维生素C,具有良好的抗氧化和防衰老的效果。而且,大蒜还具有缓解人体疲劳、补充恢复体力的效果。其实,大蒜治疗扁平疣,效果是毋庸置疑的。

大蒜可以用来治疗扁平疣。 大蒜中含有大量的硫化物,能够杀灭多种病毒和细菌,常用来做抗病毒和杀菌研究,扁平疣的形成就是细菌感染,大蒜超强的杀毒灭菌作用同样适用于扁平疣,有扁平疣的人群不妨一试。

大蒜能治好扁平疣吗

大蒜对扁平疣的治疗还是有一定效果的。 扁平疣是一种皮肤疾病,细菌繁殖较快,随着时间的加深覆盖面也会增加,而大蒜对病毒和真菌具有超强的杀灭作用,这也是禽流感大面积流行时大蒜会涨价的原因,用大蒜治疗扁平疣是比较合理的方式。

方法:

1,将大蒜去除外皮后洗净,然后切掉顶部,将大蒜切片,敷于扁平疣的位置即可,也可用指腹揉搓,促进汁液的吸收。

2,将大蒜去除外皮后洗净,然后切掉顶部,用工具将大蒜捣碎,然后将大蒜渣敷于扁平疣的位置,大概5分钟后清洗干净即可。

大蒜能治好扁平疣吗

一般来说一个星期或者半个月就可以看到明显效果,但是具体情况还是要根据个人情况,例如身体素质、扁平疣症状的严重程度来看,不可一概而论。

作者:mingjun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