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大年龄长老年斑正常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1-17 16:42

文章导读

老年斑一般都是人们上了年纪之后才会出现的,当女性长老年斑的时候一般都是绝经的时候,而男性找老年斑的时间要普遍比女性晚一些,因为男性的衰老速度要比女性慢很多,其实老年斑只是会在外形上影响美观,并不会对皮肤产生任何的伤害,那么多大年龄长老年斑比较正常呢?

多大年龄长老年斑正常

多大年纪会长老年斑?

(1)现在老年斑的发病年龄已经大大提前了,按现代科学观点50-60岁还属于中年,60-70岁以后才叫老年;

(2)在临床也发现三十出头就发现脂溢性角化,沉积在颞部、额头、面颊部等;

(3)由于现代社会人的各种因素生活紊乱、饮食、阳光、作息制度等造成了脂溢性角化病的提前出现,所以现在老年斑并不是老年人的专利。

实际上老年斑主要的见于4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到年龄越大,出现老年斑的概率则越高,出现的数目可能也越多,毕竟那个时候我们人类的皮肤跟内脏器官一样,都是日渐的衰老,所以老年的一些表现就开始出现了,包括老年斑,还有老年性血管瘤、老年性白斑、日光性角化病、皱纹、皮肤松弛、老年性紫癜等等都会出来。

多大年龄长老年斑正常

对于那些年轻的时候不注意皮肤防晒的人,还有年轻的时候皮肤白皙的人,还有家族本身老人就容易长老年斑的等等,这些人出现老年斑的时间和概率则大大的增加,所以在年轻的时候注意皮肤的保养,注意皮肤的防晒,对预防老年斑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如何做好皮肤的保养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一个学问。包括增加皮肤的新陈代谢和内脏的新陈代谢,还有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还有适当的运动、注意饮食的调节等等,都有可能有助于延缓老年斑出现的时间。但是我们正规公立医院的皮肤科更多的把精力放在了治疗疾病上面,关于疾病的预防我们做的太少,也懂得不多,所以皮肤的保养我并不擅长,但是我可以告诉大家注意皮肤的清洁,注意皮肤的保湿以及皮肤的防晒在我们的皮肤保养上面,可以说始终贯穿我们的一生。

多大年龄长老年斑正常

我们每一个人都希望有一个美美哒的皮肤,在我们老年的时候,我们的皮肤也仍然像年轻一样充满亮丽的光泽,但显然这个是不现实的。不过我们能做的就是在我们青春期和我们年轻的时候做一些努力,让我们的皮肤在老年的时候能够好一点,衰老的慢一点,更加健康一点。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