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手臂肌肉锻炼方法 锻造一副坚实的臂膀

健康 男人窝 2018-12-08 20:50

其实女生想要的并不多,只要你给他足够的安全感,那么生活中她就少了许多的不安,没有了这些不安,或许你们之间就会减少很多的猜疑和争吵。那么安全感究竟是什么呢?安全感的内在表现一般就是相信她,给她自由的空间,同时杜绝自己与异性的任何暧昧关系。而安全感的外在表现就很简单了,就是能在她受委屈的时候给她一副坚实的臂膀,为她撑起整片天空。那么男性同胞们,你们的手臂够强壮吗?如果还差点,那就和我一起来试试男士手臂肌肉锻炼方法吧。

男士手臂肌肉锻炼方法 锻造一副坚实的臂膀

男士健身方法

自由泳姿势

我们需要准备两个哑铃,双手各拿一个,双臂向前平伸,胳膊与地面保持平行。然后我们做出划水的姿势,像自由泳一样,双臂保持平直状态,双手要举过头顶。左右手各轮完一圈才算完成。如果是初学者,建议开始时以五个为一组,每天锻炼四组。一般两周之后就可以慢慢增加,大约一个月之后你的手臂就会出现明显变化。

男士手臂肌肉锻炼方法 锻造一副坚实的臂膀

男士健身方法

平躺姿势

双手各拿一个哑铃,背部平躺在板凳之上,但是要保证手臂依然可以自由活动。双臂打开,保持伸直状态与肩膀位置登高,双臂与地面呈平行姿态,手心一面朝上。当我们举起哑铃时,收缩小臂,直到哑铃慢慢到达胸部位置,然后再慢慢放下。注意整个训练过程尽量放缓动作,这样训练效果会更好。同样以五个为一组,每天三组。两个星期后可根据自己情况适当增加一组。

男士手臂肌肉锻炼方法 锻造一副坚实的臂膀

男士健身方法

关于男士手臂肌肉锻炼方法你都学会了么?如果你也想给你的女朋友一个足够安全的怀抱,那么就赶快行动起来吧!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