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灵芝能降血压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30 15:46

文章导读

灵芝是一种很常见的补品,也是人们用来改善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的一种食物。灵芝的功效作用有很多,降血压就是其中之一。之所以能降血压,是因为林芝中富含有机锗,这种营养物质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从而可以减少血管的张力,从而达到有效降低血压的目的。下面就为大家介绍灵芝的具体功效!

灵芝能降血压吗

1、降血压

灵芝中含有150多种有益于人体的营养成分,其中富含的有机锗,促进人体内的新陈代谢,使人体血液循环通畅,清除血管内淤积,软化疏通血管,解除周围小动脉痉挛,使小动脉血管扩张,减低小动脉血管的张力,有效降低血压。

2、清血

灵芝多糖能有效溶解血栓,清除血管内淤积和毒素,使硬化的血管恢复弹性,防止血管破裂,疏通血管,净化血液。

3、活血

全面激活心肌细胞,使受损和陈旧的细胞得到修复和再生,从而减轻因高血压而造成的心脏压力,抑制动脉平滑肌细胞增殖,防止动脉粥样硬化形成,减轻或逆转左心室肥厚,改善心肌功能。

灵芝能降血压吗

4、养血

灵芝有效成分能全面调理肝肾,增加红细胞和血色素,迅速缓解头晕、头痛、心悸、胸闷等症状。

5、强血

延长血小板的凝聚,抑制血栓形成,促使毛细血管再生,加速侧枝循环的建立,促使血液循环在平稳降压中恢复自我调节功能。

6、清脑

软化血管,恢复血管弹性,使血管硬化不再发展,增加心脑血流量,改善心脑供血,恢复主干神经调压功能,平稳降压,持久控制血压。

7、强心

降低毛细血管、微动脉及小动脉的张力,调节血液循环,改善组织供氧和微循环障碍,提高心肌供氧能力,增强心肌活力,促进血液循环,防止心梗发生。

灵芝能降血压吗

降低血脂,使血管外壁阻力平衡下降,让血液不再粘稠,血小板不再凝聚,血栓不再形成,改善心脑供血和微循环,保护心脑组织免受缺血损伤,消除高血压引发的并发症。

作者:xiaoxiao2018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