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紫砂锅煲汤要多久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7-22 08:16

文章导读

很多人平时喜欢煲汤喝,尤其是南方人,南方人喜欢煲各种各样的汤,用来煲汤的食材是非常多的,不同的食材煲汤的话,对人体所具有的作用也是不同的,一般情况下,用电紫砂壶煲汤由于煲汤的食材以及所添加的水分是不同的,因此煲汤所需要的时间也是不同的,具体时间需要具体对待。

电紫砂锅煲汤要多久

紫砂锅是新一代保健用锅。紫砂锅可以革除有害人体健康的金属材料和化学涂料,采用优质天然紫砂精工陶制内胆,对人体绝对安全无害。紫砂是一种含铁的粘土质粉砂岩,由水云母和高岭土、石英、云母屑、铁质等矿物成分构成,主要化学成分有氧化铁、氧化硅、氧化钙、氧化镁、氧化锰、氧化钾、氧化钠等。紫砂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元素,有保健功能。

电紫砂锅煲汤要多久

用途

1、用于熬、炖、焖、煮、煲等慢火烹调食物,是家庭清补药膳及食物的最佳用品。

2、操作简单、方便、自动状态下无需专人看管,特别适合于现代快节奏的生活。

3、紫砂内胆、卫生、无毒、易清洗,避免摄入有害金属离子,炖煮食物原汁原味不失养份。

人体内的铁、碘、铜、锰、锌、钴、铬、硒、氟、硅、锡、钒等微量元素,与机体的生命活动关系非常密切,其重要性超过了维生素。在紫砂中,氧化铁的含量最高可达8%左右,硅、锰等微量元素的含量也比较高,其他还有钙、镁、钠、钾等,也是人体所需的重要元素。因而,紫砂炊具的内胆,有如麦饭石一样,是一个有助于人体吸收重要元素的矿化环境。

电紫砂锅煲汤要多久

天然五色石脂的优劣决定天然紫砂泥、紫砂矿的优劣。因为紫砂矿日益稀少,所以很多厂商如美的、九阳、依立等“紫砂门”事件的主角将紫砂器中的紫砂煲、紫砂锅、紫砂壶等制作紫砂器时多采用紫砂的替代品,采取以下手段:

1、泥加化学原料。

2、普通石粉加添加剂调色。

3、紫砂次生矿调色制作。

作者:xiaona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