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寸牛奶慕斯蛋糕的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27 17:00

文章导读

在以前蛋糕都主要是奶油蛋糕,但是由于人们对饮食上的需求越来越高也越来越复杂,慕斯蛋糕也相继出现。慕斯蛋糕,这种蛋糕与传统的奶油蛋糕相比,它的口感没有那样腻但是吃起来也会更为细滑,因此受到了不少人的推崇。而不少人也喜欢自己在家里制作慕斯蛋糕,那么八寸的慕斯蛋糕制作的方法是什么呢?

8寸牛奶慕斯蛋糕的做法

慕斯蛋糕是一种以慕斯粉为主材料的糕点。外型、色泽、结构、口味变化丰富,更加自然纯正,通常是加入奶油与凝固剂来制作成浓稠冻状的效果。

慕斯的英文是mousse,是一种奶冻式的甜点,可以直接吃或做蛋糕夹层,通常是加入奶油与凝固剂来造成浓稠冻状的效果。慕斯是从法语音译过来的。慕斯蛋糕最早出现在美食之都法国巴黎,最初大师们在奶油中加入起稳定作用和改善结构,口感和风味的各种辅料,冷冻后食用其味无穷,成为蛋糕中的极品。慕斯与布丁一样属于甜点的一种,其性质较布丁更柔软,入口即化。

八寸奶香慕斯蛋糕的做法

将做好的戚风去好边角料,分成两片待用八寸奶香慕斯蛋糕的做法

将奶酪隔水加热,

牛奶加热,

8寸牛奶慕斯蛋糕的做法

两者沟在一起拌成糊状待用。八寸奶香慕斯蛋糕的做法 步骤2

淡奶油分三次加入砂糖打至6 7分游动稠状(和奶酪糊差不多稠即可)八寸奶香慕斯蛋糕的做法 步骤3

奶酪糊和淡奶油拌在一起搅至均匀成为慕斯糊。

8寸蛋糕模里第一层放蛋糕胚

二层倒入半量慕斯糊,放入急冻层10分钟取出

加入第三层(蛋糕胚)

8寸牛奶慕斯蛋糕的做法

最后倒入剩下的慕斯糊,放保鲜层一小时以上,慕斯蛋糕完成了。

最后用风筒吹吹蛋糕模外围,完美脱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