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颧骨皮肤发红怎么回事?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04 18:08

文章导读

颧骨部位的皮肤发红,有时候原因是很明显的,比如和天气因素有关,到了秋冬季节的时候,天气非常寒冷,刚从室内到户外的时候,就会出现皮肤发红的情况,另外人在喝酒之后,血液流动会比较快速,会出现毛细血管扩张,这同样会导致皮肤发红,这些都是正常的现象,除此之外,颧骨皮肤发红还要考虑下列原因。

颧骨皮肤发红怎么回事?

颧骨皮肤发红怎么回事?

红血丝是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或一部分毛细血管位置表浅引起的面部现象,这种皮肤薄而敏感,过冷、过热、情绪激动时脸色更红。通常表现为发红发热,在天气变冷的情况下通常变得发紫,主要影响美观。形成的原因有很多的,根据原因可以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原发性者大多为先天遗传,即父母或家族中有人曾患此症;继发性原因诸多,主要有:1、区域因素:如高原气候刺激,且海拔高,皮肤缺氧,导致红细胞数量的增多,引起毛细血管扩张破裂。2、物理性因素:寒冷刺激,空气干燥,风沙气候,阳光曝晒,使毛细血管耐受性超过了正常范围,引起毛细血管扩张破裂。3、职业因素:如厨师。电焊工等火焰熏烤。4、美容护理因素:如护肤品中酸的成份的破坏和激素依赖毛细血管扩张破裂,以及换肤造成皮肤免疫力脆弱,经常上美容院做吸面护理也会导致血管扩张破裂。5、局部或全身疾病的并发症引起毛细血管扩张破裂。6、个人习惯因素:如喜欢食辣、嗜好烟酒等与毛细血管扩张症的发病也有密切联系。

颧骨皮肤发红怎么回事?

首先建议检查是否是高血压。另外可能是冬季气温低,在进入温度高的室内,和下午温度回升的时候面部血管扩张导致的现象。平时可以自行用艾条灸烤面部,注意不要烫伤。

需要结合具体的症状的.通常这种情况的话,如果是有局部的干裂,受热痒感的话,则可能就是有冻伤的,需要积极的局部用药的.

这样的话,需要结合具体的症状的。

指导意见:

通常这种情况的话,如果是有局部的干裂,受热痒感的话,则可能就是有冻伤的,需要积极的局部用药的。

脸红主要是因为皮肤中的毛细血管持续性扩张而造成的。根据描述这与面部毛细血管丰富有一定的关系,可以逐渐改变的。

颧骨皮肤发红怎么回事?

指导意见:

应当积极加强锻炼,提高血管对外界刺激的耐受能力,可以常洗冷水澡,也可以用热毛巾和冷毛巾交替敷面,先热后冷,如此锻炼皮肤,使皮肤恢复对温度的快速反应。

考虑可能是毛细血管扩张症,但也不排除其他皮肤病的可能。

指导意见:

皮肤病的直观性较强,没有见到皮损尚无法确诊,建议到正规医院皮肤科就诊,确诊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