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嘴唇皮下出血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04 17:33

文章导读

在秋冬季节的时候,由于天气比较干燥,很多人都特别容易出现嘴唇发干的情况,而且有些时候还特别容易皮下出血,在这个时候可能会感觉到嘴唇疼痛,但是千万不要用手去抓,可以抹一些润唇膏之类的滋润皮肤,或者是涂抹一些罗红霉素软膏进行消毒,那么嘴唇皮下出血是什么原因呢?

嘴唇皮下出血

可能是上火导致的,比如上呼吸道感染或者进食辛辣的食物,或者饮水不足,都有可能会出现的,注意多饮水,局部可以使用红霉素软膏或者是阿昔洛韦软膏涂抹,观察一下,如果治疗作用不好,看一下皮肤科医生,使用相应的药物治疗。

可能是上火,也可能是无意识咬嘴唇所导致的。建议补充维生素c,多喝白开水,多吃蔬菜水果,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可能和自身免疫性低下有关系,可考虑医院做相关检查及面诊医生

嘴唇皮下出血

放松心情,注意休息,积极锻炼身体,多吃蔬菜水果,保持乐观心态及愉快心情。

考虑是由于凝血功能问题引起的皮下出血。血常规及凝血功能检查了解有无凝血功能障碍,及早对症治疗。平时要注意不要随便服用活血化瘀类药物。

嘴唇皮下出血

考虑是存在局部的溃疡,如果反复持续出现肯定是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看看的。

平时注意多补充一些维生素C以及适当的抗炎的药物,如果部位发作比较多的,需要看看是否是抵抗力低下引起,必要时中药调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