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柚维生素c含量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29 19:02

文章导读

维生素C可以帮助人们增强抵抗力,人体的免疫机能虽然也很强大,但是任然需要维生素C的辅助。服用维生素C片可以更快的使人体获得维生素C,但是药三分毒,比较不保险。建议大家食用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来获取维生素。西柚就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之一,那么西柚维生素c含量是多少?

西柚维生素c含量

西袖含多种维生素,以维生素C尤为丰富且比普通柚子高数倍,故常食西柚有益于心血管病及肥胖病患者。西柚中含有宝贵的天然维生素P和丰富的维生素C以及可溶性纤维素,是含糖分较少的水果。维生素P可以增强皮肤及毛孔的功能,有利于皮肤保健和美容。维生素C可参与人体胶原蛋白合成,促进抗体的生成,以增强肌体的解毒功能。

西柚维生素c含量

西柚的作用:

1、西柚可以清燥热,生津解渴,行气宽中,开胃消食,通便,消口臭及肠中恶气,化痰止咳,解醉,预防感冒和牙龈出血。

2、用于胃病、消化不良之症:若治寒凝胃痛、腹痛,取柚子一只(留在树上,用纸包好,经霜后摘下)切碎,童子母鸡一只(去内脏),放入锅内,加入黄酒、红糖适量,蒸至烂熟,一至二天吃完。

西柚维生素c含量

3、用于伤酒。缓慢咳嗽、痰多气喘等症:取蜜柚生食,用治醉酒。若痰多气喘,取蜜柚一只,去内层白囊,切碎,放于有盖碗中,加适量饴糖(或蜂蜜),隔水蒸至纯熟,每日迟早各一汤匙,冲入少量热黄酒内服。

3、治黄疸:民间以柚子2只,烧灰研细末,每日饭后服6-9克,一日三次。

4、用于痰多咳嗽:将西柚切块,去核,酒浸一宿,煮烂,以蜂蜜拌匀,时时含咽。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