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腿部肌肉锻炼无器械方法有哪些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26 19:32

文章导读

人体定期的对腿部进行锻炼,就可以有效的控制腿部上的脂肪含量,这样就可以让腿部变的更加细长,所以大多数爱美的女性都会通过器械进行锻炼,但是这种行为会非常的浪费资金,同时还会浪费大量的时间,所以很多人都想了解到不需要器械的锻炼方法,那么腿部肌肉锻炼无器械方法有哪些?

腿部肌肉锻炼无器械方法有哪些

第一,腿部肌肉锻炼无器械方法有哪些?大腿股四头肌,训练动作:深蹲。训练频率:每周两练,间隔大于48小时。训练组数:4组,组间隔:1分钟,每组个数:你一次性能完成该动作的最大次数的60%。动作要领:面向墙壁,双脚分开略比肩宽,脚尖顶墙。双手举起放在墙壁上,抬头尽量向上看。然后下蹲,要求膝盖不能碰到墙壁,大腿与小腿呈90度,起身。

腿部肌肉锻炼无器械方法有哪些

第二,进行一段较长时间的散步。最好锻炼大腿肌肉的方法就是每天至少30分钟疾走;保持一个快速平稳的步调。将散步渗入到生活的细节;如,晚饭后或早上去邻居家走动走动;尽量别开车,除非你要搬重物回家或到别人家。跑步或者是踢球。长距离的跑步或足球比赛,都对建立大腿肌肉非常有帮助。在一场足球比赛中,你大概要跑10公里到20公里,这对你大腿是个很好的锻炼;同样的道理,这个也适合跑步,超过30分钟的跑步是最有效果的。

腿部肌肉锻炼无器械方法有哪些

腿部肌肉锻炼无器械方法有哪些?参加固定自行车课程。固定的骑行自行车会让你燃烧大腿的肌肉。一周几次这样大概一个小时的骑行,(当然假如有条件的话,有个教练在旁边陪同就更好了)会让你的大腿肌,小腿肌,胯下肌还有股后肌群得到加强;另外,骑自行车的好处还能让你的臀部肌肉得到加强,这样就能拥有一个性格的臀部,特别是女生,会看起来更性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