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瓜能和酸奶一起吃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16 14:38

文章导读

酸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而西瓜中含有的物质和酸奶会容易出现消化不良的结果,这样就表明这两者是不能一起食用的,所以各位朋友一定要注意了。酸奶和西瓜都是好食品,但是在相克的情况下一定要分开食用,这样才能让身体吸收他们各自的营养,避免不适的情况出现。

西瓜能和酸奶一起吃吗

不可以,西瓜和酸奶不可以一起吃,因为酸奶中的蛋白质比较丰富,百分之八十为酷蛋白,而酷蛋白在某些环境下会凝集,沉淀,不利于我们的消化吸收,所以西瓜和酸奶一起吃会造成消化不良,引起便秘,使身体产生不适感。

西瓜和酸奶的营养价值

酸奶中含有丰富的热量、碳水化合物、维生素B1、B2、C、E、A、磷、镁、硒、蛋白质、钾、铁、铜、钙、钠、锌、锰、烟酸等营养物质,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的有利的。

西瓜除了不含脂肪和胆固醇以外,几乎所有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成分都具备,如葡萄糖,果糖,蔗糖,膳食纤维,以及钙、磷、谷氨酸、瓜氨酸等,尤其是维生素A的含量较为丰富,可以给我们的身体带来很多的好处。

西瓜能和酸奶一起吃吗

西瓜和酸奶一起吃的好处

西瓜和酸奶一起吃会造成消化不良的现象,两者一起吃并没有什么好处。

西瓜、酸奶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西瓜+皮皮虾:会造成我们肚子不舒服的症状,发生腹痛、腹泻、恶心的病症。

西瓜+粽子:会产生腹痛、腹泻的症状,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非常的不利。

西瓜+海虾:会导致我们身体呕吐、头晕、恶心的现象,为我们的身体产生一定的负担。

西瓜+香蕉:会引起腹泻的症状,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非常的不利。

西瓜+羊肉:会造成我们肚子不舒服的症状,发生腹痛、腹泻、恶心的病症。

西瓜+山竹:会使我们的身体产生不适的现象,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有一定的影响。

西瓜能和酸奶一起吃吗

西瓜+虾:会造成我们肚子不舒服的症状,发生腹痛、腹泻、恶心的病症。

西瓜+羊肉:会伤害我们身体的元气,对我们的健康产生不利的影响。

西瓜+鲷鱼:引起我们胃肠的不适,造成身体产生不舒服的状况。

酸奶+黄豆:酸牛奶中的钙质非常的丰富,而钙的消化吸收会被黄豆所含的化学成份所影响。

酸奶+西瓜:两者一起食用会造成消化不良的现象产生。

作者:xiao20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