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如何预防皮肤过敏的发生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12-16 11:45

冬季天气寒冷,最近又是阴雨连绵,很多人出现了皮肤过敏现象,皮肤过敏这段时间比较常见,有些人会对冷空气过敏,有些人是对大风刮起来的粉尘过敏,不管是哪种原因,我们都要及时治疗和做好预防措施,要预防皮肤过敏的话,我们可以从以下几种方式做起。

冬季如何预防皮肤过敏的发生

首先我们不能反复的抓挠,冬季皮肤有些干燥和瘙痒是正常现象,我们不能用力抓挠,可以涂抹一些润肤露,能有效缓解皮肤干燥瘙痒的情况。

还有就是多补充水分,有研究表明,要是每天喝八杯水,不仅可以排毒,对于我们内分泌系统也是有好处的,起码不会出现皮肤干燥的现象;还有要多吃新鲜的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不能挑食,蔬菜中含有丰富的营养,做好保暖措施。

外出的话,可以带上防尘的口罩,减少粉尘或者花粉对鼻腔的刺激,做好皮肤的护理,皮肤过敏症状来的快去的也快,尤其要注意皮肤的健康问题。

最后就是要注意化妆品的选择,有些人在追求美的时候,没看化妆品的性质,皮肤对这种物质是不能耐受的,用不了多久就会出现皮肤过敏的现象,这时候要及时的卸妆,选择化妆品也要注意温和性质的。

冬季发生了皮肤过敏的话,建议什么事都不要做,及时去医院治疗,千万不要拖延,严重的过敏会有生命危险,早发现就要早治疗。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