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脸被风吹红怎么修复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03 17:13

文章导读

进入秋冬季节之后,女孩子最怕的就是大风,不仅冷还会把皮肤吹的干裂。秋天是个干燥的季节,特别是北方,每到秋冬就需要大量的补水,这种时候女孩子更要加强肌肤的补水度。很多女孩子到了秋冬脸特别容易被风吹红,本文介绍了一些简单的修复方法,有这方面困扰的就一起来看看吧。

脸被风吹红怎么修复

1、角质层受损洗脸方式要正确

想保持肤质滋润最不要选择热水洗脸,要用温水洗脸,热水具有很强的刺激感,这对于脆弱的肌肤很容易造成严重负担。温水洗脸不仅清洁效很好,而搭配使用凉水能够很好的清洗脸部,帮助收缩毛孔。

脸被风吹红怎么修复

2、角质层受损要用温和或抗过敏护肤品

本身属于特殊的肤质,一定要避免角质层太过于薄的问题,可以考虑使用抗过敏的护肤品。洗脸之后,选择带有消炎效果的护肤品很不错,角质层薄的女性最好不要使用粉底。

3、尽量不做一些激光美容项目,不破坏皮肤角质层;

4、局部皮肤过敏少用或不用皮质类固醇激素药膏;

5、平常多开窗通风使空气流通,减少皮肤闷热刺激。

6、角质层受损怎么修复补水保湿要作为重中之重

寒冷的秋冬季我们一定要选择补水效果很不错的护肤品。过敏肤质的女性可不用隔天使用面膜。

脸被风吹红怎么修复

7、角质层受损要适度控制油脂分泌

脸部分泌的油脂也逐渐的减少,这样导致肌肤的抵抗能力变得越来越弱。可以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例如、猪蹄、鸡翅、豆类、另外像胡萝卜。西红柿葡萄等,可以保护皮肤内的胶原蛋白

如何修复脸部角质层?想要修复角质层就应该让皮肤有充足的营养,只有皮肤营养充足,皮肤的新陈代谢才能恢复到正常的水平,只有这样才能够使角质层恢复到正常的厚度。

角质层受损是肌肤长时间损伤所造成的,修复的话必然也需要一个自然的代谢过程。切不要为了追求所谓的速效,去用一些激素类、过激(激光)类去红方式,虽有一时满足,失去的会是长久的美丽。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