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生素e吃了会发胖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14 20:14

文章导读

与其他的维生素种类不同的是,维生素E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可以起到抗氧化、促进人体生殖元素增长的作用,因此在女性使用的面霜和水乳等护肤品中也有大量的维生素e含量,有利于帮助肌肤紧致和皮肤美白,但也有不少人感到担心,维生素e吃多了会导致人体发胖吗?

维生素e吃了会发胖吗

一、吃维生素E不会发胖

它可以延缓细胞因氧化而老化,保持青春的容姿; 供给体内氧气,使您更有耐久力。维生素E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可防止脂肪化合物、维生素A、硒(Se)、两种硫氨基酸和维生素C的氧化作用。

维生素e吃了会发胖吗

二、会让人长胖的原因

1、睡眠不足

肥胖可能性最大。每天睡眠在4小时以下的人,比睡眠正常的人肥胖可能性要增加73%。研究表明,睡眠不足的人,体内促进食欲因子的水平也要高。这也能很好的解决突然长胖的原因这个问题。

维生素e吃了会发胖吗

2、一直待在空调房

空调让我们总是待在恒温的环境里,所以我们不用调节自己体内的热量。由于假如气温很低,我们的身体就会自动消耗赘肉,以保持热和。假如天气很热,我们的食欲就会降低。

3、高脂肪食物

现代人肥胖的最大祸首,就是晚餐吃了太多高热量的食物,然后过没多久就上床睡觉所导致的。相信大多数的人,早餐都是随便吃一吃,午餐也是在外面匆匆地解决,等到晚餐,才有充裕的时间大快朵颐。一方面也是犒赏自己的心理因素使然,所以很容易就放纵自己痛痛快快地享受蒙古烤肉啦、牛排、羊肉炉、麻辣锅等高热量的美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