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骨头汤补什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25 20:02

文章导读

去市场上买肉的时候,总会看见在猪肉的旁边有大骨头生们,而大骨头除了拿来做汤似乎也没有其他的做法。特别是家中有小孩子的家长,格外喜欢给孩子炖大骨头汤喝。并且大骨头汤的汤汁也是非常鲜美的,多喝大骨头汤不仅可以补充营养,也能增强人的味觉感受。在喝大骨头汤的时候,对人体究竟有怎样的营养补充作用呢?

大骨头汤补什么

喝骨头汤有什么作用?

喝骨头汤的好处有:

1、抗衰老,血液中的红白细胞就是在骨髓中形成的,随看年龄的增长,再造细胞功能退化,影响倒了人体新陈代谢。恰好骨头中含有胶原蛋白,可以加强制造血细胞功效。所以喝些骨头汤能防止衰老,同时对青少年的骨骼生长也是有利的。

2、口感好,汤鲜美,好喝啊!介绍一款清热解毒,清淡不油腻,

好喝营养的骨头汤做法:

1、排骨或者其它骨都行,剁小块,莲藕切块,红萝卜切块,红枣适量。

大骨头汤补什么

2、排骨冷水下锅,开大火煮开,(冷水下锅,排骨中的血水才能煮出来。)水开后撇去浮沫,煮两分钟,捞出备用。

3砂锅里放入莲藕,红萝卜、红枣、姜片,再放入焯水的排骨,加入适量的清水,大火煲开后,转小火熬50分钟。时间到后再放调味,盐、胡椒粉,搅拌均匀,来点香菜增香。一道健康营养的莲藕排骨汤,就制作完成了!

骨头汤怎么熬最补钙

骨头汤的做法:

1.准备好玉米 2根、干香菇 8朵、骨头 2根、姜片 4片、葱段 1根、花椒 1小把、枸杞 1小把、料酒 适量、盐 适量、胡椒粉 适量。

2.然后将骨头清洗干净,放入装有冷水的锅里焯一会后捞出,用清水清洗干净,再将葱姜清洗干净后切好,干香菇浸泡好后切成片状。

3.玉米切成块状,骨头放入砂锅里面,放入葱姜,花椒,倒入清水,烧开后撇去浮沫,捞出花椒,倒入料酒。

4.最后放入玉米,放入香菇和枸杞,中小火炖煮90分钟-两个小时,放入盐,撒些胡椒粉调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