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蜂王胎不适合什么人吃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03 16:58

文章导读

蜂王胎听名字可能会觉得比较吓人,但是只要见过的朋友都知道,其实并没有什么,这是药材蜂王胎被制成的含片,可用于对治疗睡眠障碍,月经不调以及手脚冰冷的群体有很好的调节效果,同时还可以调节精神状态低下和精神异常的问题,关于蜂王胎的适合人群来看一看都有哪些?

蜂王胎不适合什么人吃

适宜人群

1、皮肤晦暗、松弛、皱纹突现者;

2、色斑、粉刺、毛孔粗大、水油失衡者;

3、身型走样者、乳房脱垂者;

4、月经紊乱、内分泌功能失调;

5、脾气暴躁、失眠疲乏、精神欠佳者;

6、人流、药流、产后体弱者。

蜂王胎不适合什么人吃

用法用量

蜂王胎含片的功效:睡眠欠佳、月经不调,手脚冰冷,白带增多,体形臃肿,更年期综合症,皮肤无光泽,腰酸腿软,燥热不安,精神状态低下,情绪异常波动等。

用法与用量:一天2-3次,每次食用2粒,温水送服,蛋白过敏者慎用。

贮藏方法:密封、干燥阴凉蔽光处,最好冷藏。

规格:700mgx400粒/瓶。

生产日期:详见包装。

保质期:24个月。

神经系统

蜂王胎中含有大量的乙酰胆碱,多种氨基酸,多种维生素,特别是B族维生素,它们参与进行神经胶质细胞的合成与代谢,长期服用可减缓、消除神经衰弱,神疲健忘、失眠多梦、气短心悸等症状。

抗衰老、内养外颜

蜂王胎中含有丰富的抗衰老活性酶类--超氧化物歧化酶,可以清除人体内自由基从而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内服后,又可全面调节人体营养平衡,使人体细胞处于良好生理代谢状态,从而体现美容效果,对皮肤粗糙,皱纹增多,黄褐斑、气色晦暗,脱发,断发有明显改善。

蜂王胎不适合什么人吃

内分泌系统

蜂王胎营养丰富,能够调节女性内分泌系统通过滋养卵巢,给卵巢提供充足养份,延缓卵巢过早萎缩,维护其正常功能,使卵巢达到旺盛状态,从而解决女性内分泌失调引起的疲乏无力,腰酸腿软,月经不调,阴道干涩,性功能减退等诸多症状。

促进生产发育

蜂王胎中含有极高蛋白,多种氨基酸,维生素A,维生素D,锌、钙等微量元素,对促进少年儿童新陈代谢,益智安神,增进食欲,增加营养,对成年人体虚体弱,身体消瘦等皆有巨大作用。

增强免疫力

蜂王胎中含有丰富的天然牛磺酸,对持续调节人体生理机能、激发细胞活力,提高机体免疫力有着显著功效。

消化系统

蜂王胎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B1等可促进对胃液的合成与正常分泌,活跃了消化系统,对治疗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有显著辅助治疗作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