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白醋减肥效果好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13 19:42

文章导读

减肥是现在人们最关心的一个话题,很多肥胖的患者就会感觉到非常的烦恼,只是却找不到任何一个方法能够使得自己完全减肥的,甚至是不出现任何反弹的迹象,现在最流行的就是白醋减肥的,这种减肥方法效果还是比较好的,不过这种方法每次使用的时候只能去摄入少量的食醋才可以的。

什么白醋减肥效果好

先将挑选好的黄豆洗净、晾干,然后在锅内炒熟(越炒20——25分钟,切勿炒焦),待凉后放入干燥的广口瓶中(约占空瓶的二分之一),再倒满上好的食醋,盖上盖子,放置阴凉处(夏天需放入冰箱中),一周后即可食用。每天早晚各吃10粒左右,若服用后出现轻微腹泻,则酌情减量。如果说不喜欢吃酸,也可以拌少许白糖或蜂蜜同食。醋黄豆减肥的长处在于对身体无任何副作用,在减肥过程中也不会引起黑眼圈、皮肤松弛等现象。

但是,对于食醋减肥法,业界上存有较大的争论,因为目前尚无一家权威、专业的研究机构出具证明来证实醋的减肥功效。而且,在醋的食用人群及食用方式上有着较多的注意事项:

●空腹不喝醋不论你的胃肠多强健,都不适合在空腹时喝醋,免得刺激分泌过多胃酸,伤害胃壁。在餐与餐之间,或饭后一小时再喝醋,比较不刺激胃肠,顺道帮助消化。

什么白醋减肥效果好

●每天最多1-2杯稀释醋

少量吃醋无碍,但是任何人像打翻了醋坛子般的大量喝醋,对胃肠都刺激太大。再者,市售的水果醋或其它醋饮料里往往加入大量的糖,如果以喝醋取代开水、茶等饮料,额外增加不少热量,长期喝下去,肥胖机会大增,对控制体重更不利。

什么白醋减肥效果好

●胃肠功能障碍的人少吃醋

胃壁过薄、胃酸分泌过多、胃溃疡、 十二指肠溃疡患者,吃醋宜限量,更不要尝试喝醋。

●注意醋中的钠含量

现在的醋有很多品种,像乌醋、寿司醋里的钠含量也很高,100公克乌醋有1500-2000毫克的钠,5茶匙乌醋就相当于1茶匙(5克)的盐,必须限钠的高血压病人要限量使用;乌醋里也含比较多钾,不适合肾脏病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