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话85后“发际线照”走红民警 发际线后移怎么办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12-15 21:06

 近日,安徽省淮北市一名85后基层民警的“发际线照”,在网上引发关注和讨论。

记者核实了解到,照片中的民警叫王强,1985年出生,现为淮北市公安局相山分局花园派出所副所长。网络流传的照片显示,王强皮肤黝黑,身材微胖,头发比较少,与刚入职时相比,发际线的确后移了不少。

12月10日晚,记者联系到王强,他表示对自己的走红“很意外”。网上流传最多的那张照片,是自己刚和同事抓获了一名盗窃嫌疑犯带回所里。“蹲点了三天两夜,整个人比较疲惫。”

王强说,自己看照片感觉也有点显老,“我工作十年了,忽然感觉十年的青春真是一晃就过去了。”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出现了发际线后移的现象,那么对于这样的情况,应该怎么办才好呢?

发际线后移怎么办

一、注意洗头方法:洗头之前记得先梳头,把脏东西都梳出来,接着洗头发的时候先把洗发露倒入掌心搓,有泡沫后再抹在头皮和头发上,用指腹轻搓头皮,洗完头后不要用毛巾搓头发,因为湿发脆弱容易掉。

二、勤换发界线:长期固定中分或者斜分不换,发界线会越来越宽,发际线的头发也会减少。所以要定期修改发界线,一段时间中分、一段时间三七分、一段时间往后梳等。

三、勤梳发、正确梳发:经常梳理头发有利于头皮健康,有助于血液循环,对于脱发也有一定的预防作用。梳子要选用木质或牛角梳,顺头发自然下垂方向慢慢梳理,来回几次。

四、减少染发烫发:染发和烫发使用的化学药物对身体伤害很大,还会影响头发的生长,导致脱发,所以建议一年内烫染不要超过两次。

五、健康饮食:夏天多吃冬瓜、萝卜、大白菜、菠菜、藕等,黄豆制品、香菇、黑木耳、猴头菇,水果如樱桃、苹果、大枣等,还有鱼、鸡肉可以多吃,猪肉脂肪含量高少吃。

六、植发:发际线还是日渐整体后移,可以考虑植发。植发就是用我们自身头枕部健康的毛囊,移植到提前设计好的发际线区域,等毛囊存活后就能生长出新的毛发了,很多明星也采用这招拯救形象。原理就跟植树是一样的,树根活了就自然长出头发了,植发后长出来的头发和原本的头发没有太多区别。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