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辟谷减肥对身体有害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13 19:26

文章导读

辟谷是一个比较古老的养生减肥方式,就是选择几天不吃东西,只喝水来维持,以便把身体内的有毒物质排出体外,但是辟谷减肥对身体有害吗_减肥辟谷对身体有害吗?如果方法得当的话,是不会对身体产生危害的。不过,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不同,所以选择辟谷的时间也各不相同,大约在三天到七天为好。

辟谷减肥对身体有害吗

辟谷减肥科学吗有哪些危害

什么是辟谷减肥?辟谷减肥的前三天是不能吃任何东西的,每天只能喝少量的水,需要注意保证水分的吸收,如果饮水过少的话,就会影响人体各个器官的健康了,三天结束后,可以适当吃一些粥类、菜汤,能够有效清理肠道,将残留的有害物质及时排出体外。

辟谷减肥对身体有害吗

辟谷减肥过程中身体会比较虚弱,尤其是肠胃组织会脆弱一些,所以长期不进食的话,恢复饮食也要谨慎一些,需要徐徐渐进增加饮食,并且千万不要吃不易消化的食物,并且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辟谷期间可以洗澡或者用热水泡脚,能够促进血液循环。

但是,如果可以选择其他减肥方法的话,就不要使用辟谷减肥法了,以免会导致身体出现严重的代谢异常,患者还可能会引发器官衰竭的情况,因此减肥的话,需要适当饮食,减少饮食量,禁止吃油炸类的食物,减少预防油脂的增加,蔬菜和水果是不错的瘦身饮食。

辟谷减肥对身体有害吗

辟谷减肥科学吗?有哪些危害?辟谷结束之后,大家应该注意调整自己的饮食及生活习惯,如果出现电解质紊乱或者是营养不良等情况的话,需要输液治疗,如果情况持续恶化的话,可能会引发器官衰竭,甚至会导致死亡,因此减肥也要注意理性,要以健康为前提进行瘦身。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