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那些你不得不尝的武汉特色美食 保证让你流连忘返

健康 男人窝 2018-12-01 14:21

前两天我听朋友说她去武汉玩了一圈,虽然我对武汉的旅游景点不是很熟悉,但是我对武汉特色美食那可是很精通呢。一说到武汉美食,你最先想到的是不是武汉的热干面呢?没错,武汉的热干面绝对算得上是远近闻名,但是如果你只知道这么一种,那你可绝对不能称之为一个标准的吃货了。

那些你不得不尝的武汉特色美食 保证让你流连忘返

热干面

武汉的特色美食有很多,最让人拍手称绝的还得数他们那里的早点和卤食,如果你有机会能够品尝到武汉美食,那你可真的有口福了。那么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盘点一下,那些你不得不尝的武汉特色美食吧。

豆皮

豆皮可能在今天随处可见,但是武汉的豆皮味道绝对让人称赞。就连我们伟大的主席毛泽东在品尝武汉豆皮的时候都赞不绝口。武汉豆皮最有名的就是老通城的三鲜豆皮了,薄薄的一层,金黄的色泽,伴着糯米的香气,真的让人拍手叫绝。在武汉,如果早点你能吃上一碗豆皮再配上一碗蛋酒,那滋味都赛得过活神仙了。

那些你不得不尝的武汉特色美食 保证让你流连忘返

豆皮

鸭脖

武汉除了豆皮之外,周黑鸭的鸭脖更是受到了全国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现在网络发达了,看看周黑鸭店铺的销售量,你就知道那里的鸭脖有多受欢迎。武汉的鸭脖味道独特,辣中带香,仿佛吃上一口就再也停不下来了。不过在此要提醒有胃病的朋友注意一下,一定要适量食用,可千万不能因为它的美味而伤害了你自己的胃。

那些你不得不尝的武汉特色美食 保证让你流连忘返

鸭脖

那些你不得不尝的武汉特色美食,如果你有机会,一定要去试试哦。相信我这么一个吃货的选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