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激光祛斑还会复发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01 19:47

文章导读

脸上有色斑是非常影响形象的,导致脸上色斑的因素有很多,有些是先天性的色斑,多数是后天原因形成的。无论是哪种因素,一旦色斑生成,让爱美者难以难受。祛斑的方法有很多,激光是最常见解决色斑的方式,让人最担心的就是反弹。那么,用激光祛斑还会复发吗?下面咱们就来看看吧。

用激光祛斑还会复发吗

由于激光祛斑只是清理肌肤表层的黑色素,并没有从色斑根源入手,因此激光祛斑只能达到短暂的祛斑效果,很快就会出现反弹现象。

祛斑面膜

1、蜂蜜双仁面膜

冬瓜仁内含脂肪油酸、瓜氨酸等成分,有淡斑的功效。桃仁有丰富的维他命E、维他命B6,不仅帮助肌肤抗氧化,还能减少紫外线的伤害。蜂蜜的保湿效果,让面膜的效果更好。

用激光祛斑还会复发吗

将冬瓜子仁、桃仁晒干后磨成细粉,加入适量蜂蜜混合成黏稠的膏状。每晚睡觉前涂在斑点上,第二天早晨洗净。敷三个星期后,斑点会逐渐变淡。治疗时要注意防晒。

2、红酒蜂蜜祛斑面膜

红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够促进角质新陈代谢,淡化色素,让皮肤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湿和滋养的功能。容易对酒精过敏的人,要加以注意。

将一小杯红酒加1~3匙的蜂蜜调至浓稠的状态后,均匀地敷在脸上,八分干之后,用温水冲洗干净。

3、蜂蜜鸡蛋祛斑面膜

准备蜂蜜一勺,鸡蛋一个,糯米粉适量。将上述原料混合在一起,敷脸,20分钟后用清水洗掉。2周做一次即可。具有祛斑、美白、紧肤的功效。

4、番茄汁加蜂蜜祛色斑

方法是:鲜西红柿汁与洋槐花蜂蜜按2:1混合,涂面部,过10分钟后洗净。据说连用10~15日,就能将黑色素分解。想请专家点评一下是否有道理。

这个偏方之所以对祛斑有效,主要在于西红柿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而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有利于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此外,西红柿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助于减少黑色素的形成。蜂蜜含有丰富的葡萄糖、果糖、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等,可为细胞提供养分,促进细胞分裂、生长。常用蜂蜜涂抹皮肤,皮肤表皮细胞排列会变得紧密,肌肤会更富弹性,且不易长皱纹。

5、西红柿汁加蜂蜜面膜——美白滋润

材料:番茄一只(熟透的红番茄最好)、蜂蜜1茶匙(5ml)、面膜纸一个

用激光祛斑还会复发吗

做法:将蜂蜜调和去皮后的番茄,用汤匙捣成泥状。清洁肌肤之后,然后于T字部位敷厚一点并稍加按摩,再用面膜纸盖上,10分钟后用温水清洗干净即可。可以天天使用。

功效:

蜂蜜是天然的美白物,具有十分高的营养价值,同时也具备不低的美容养颜价值,因此蜂蜜是DIY面膜的最佳选择。配合番茄的美容功效,此面膜具有使皮肤滋润、白嫩、柔软的美容作用,长期使用还具有祛斑除皱和治疗皮肤痤疮等功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