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什么洗脸祛斑效果好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01 19:32

文章导读

脸上有色斑是很多人非常苦恼的事情,特别是对于爱美的女性而言,脸上无论是出现哪种色斑都会很影响形象。祛斑的方法有很多,除了一些非常专业的例如激光、手术之外,普通人比较愿意先采用常规的方法进行解决。那么,用什么洗脸祛斑效果好?下面咱们就来看看吧。

用什么洗脸祛斑效果好

1、白术洗脸祛斑

用什么洗脸可以祛斑?白术具有延缓衰老的功效,而且还具有一定的皮肤美白的效果。坚持使用可令雀斑逐渐消除、隐退。

做法:取中药白术适量捣碎,加白醋调和,密封浸泡一星期。每天洗脸时,擦试面部长斑的地方,轻轻按摩,然后洗去。

2、牛奶洗脸淡斑

洗脸不能去黄雀斑,但是牛奶能给肌肤提供营养,还能起到润滑美白的作用,用什么洗脸可以祛斑?牛奶是最好的最天然的美白面膜。

做法:先用洁面乳清洗脸部,然后把适量鲜奶放入面盆内,用毛巾沾上牛奶,轻压脸部,反复做约5~6次,再让牛奶在脸上敷3分钟,用清水冲洗即可。

用什么洗脸祛斑效果好

3、西红柿洗脸祛斑

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用西红柿汁洗脸,对祛斑有较好的作用。平时饮食中多补充维生素A、E等营养素,它们有抗机体氧化和淡斑作用。

做法:用洗面奶洁面后,将西红柿汁兑冷水洗脸,特别适合夏季使用。

用什么洗脸祛斑效果好

4、红糖按摩洗脸祛斑

红糖有很好的排毒作用,能够有效地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对祛斑很有效。

做法:蜂蜜和红糖以3:1的比例混合,用磨砂的方式长斑的地方按摩,然后洗脸。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