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2轻断食减肥方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11 20:21

文章导读

减肥是人们经常想做的一件事,但是减肥需要有正确的方法指导。有人觉得节食能够减肥,但是节食是有害于身体健康的。所以一定要注意避免因为减肥引起其他疾病问题。现在减肥的方法比较多,产品也很多,需要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选择。轻断食减肥方法是怎样的呢?

52轻断食减肥方法

要进行轻断食,一定要下定决心,不能一天打鱼三天晒网,浪费功夫。

记下体重,根据体重算出BMI指数,BMI计算公式=体重(kg)/身高(m)的平方,不懂的可以到一些专门测BMI的网上直接测。记下BMI值。开始断食后,每周重新测量一次。

那就开始吧,轻断食不必每天都进行,这也是它的好处,你要从一周7天中选出2天来进行轻断食。断食这两天,女的只需摄入500卡的热量,男的需摄入700卡。如果断食日要去应酬,聚会,那就把短时日重新安排吧!

52轻断食减肥方法

那短食日应该怎样分配摄入的热量呢?轻断食重要的一点是省去午饭,一天只吃早晚两顿,如果觉得早晚两顿间隔时间太长,你可以吃适量水果,蔬菜充饥,例如苹果,梨,橙子......不过要计算好所摄入的热量。

注意食物热量的高低时,也要注意食物的升糖指数,简称(GI)。你要选择的是低升糖指数食物,低升糖指数的食物易产生饱腹感,帮助身体燃烧脂肪。选择高升糖指数食物反而会饿的更快,摄入更多,影响轻断食进程。

断食日,水是不可或缺的,如果你觉得饿,喝水吧,喝水容易产生饱腹感。还可以适量喝点汤,这些都是你断食日的救星。

断食日不能少了蛋白质,一般高蛋白的食物可以维持身体,带来的满足感。

适当吃点坚果,不过一定要控制好摄入的量!

断食日有很多可以选择的食谱,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去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也许你会问非断食日呢?非断食日也如你平常一样,不要再想着断食日了,非断食日你可以吃你喜欢吃的,不过也不要想对断食日补偿从而大吃大喝,浪费了时间不说,还伤害身体。

52轻断食减肥方法

注意事项

看了这么多,相信你对轻断食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不要犹豫了,赶快行动吧!

如果没有按照计划进行也不要自暴自弃,断食也是心理战,可以和朋友一起轻断食,互相鼓励,监督。

女生生理期切记不要轻断食!

断食日结束适当给自己一点奖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