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低烧抽搐原因何在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12 19:19

文章导读

再发烧的时候,如果一直处于低烧的阶段,很可能就会引起抽搐,患者在抽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观察患者的病情,必要的时候可以在患者的口腔里给他塞一块毛巾,避免患者咬到自己的舌头,而且一定要及时的交患者送去医院及时查找病因,那么低烧抽搐的原因是什么呢?

低烧抽搐原因何在

低烧一般常见以下几类:

1、结核病:任何部位如肺肠、腹膜、淋巴结、肾、关节、盆腔等的结核均可引起长期低热,特别是肺外结核易被忽视。该类病人除需查血沉外,还应做结核菌素试验及其他相关检查,如肠镜、CT等。

2、慢性肝病:患者可表现为低热,而肝功能正常。此时可查乙肝“两对半”、乙肝脱氧核糖核酸、丙肝抗体、丙肝核糖核酸、肝脏B超等。

3、结缔组织病:如不典型的风湿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等。该类病人可查血沉、抗“O”、类风湿因子、粘蛋白等。

4、内分泌疾病:如甲状腺功能亢进,可作甲状腺功能测定。其他如恶性肿瘤、慢性局部病灶感染、巨细胞病毒感染等均可引起低热。

低烧抽搐原因何在

长期低热病人应及时去医院做一些相应的检查,明确病因后采取合理的治疗,才能从根本上消除低热。

起小儿发烧的原因有很多,大体而言可分为以下三大类:

一、外在因素:

小儿体温受外在环境影响,如天热时衣服穿太多、水喝太少、房间空气不流通。

二、内在因素:

生病、感冒、气管炎、喉咙发炎或其他疾病。

三、其他因素:

如预防注射,包括麻疹、霍乱、白喉、百口咳、破伤风等反应。

低烧抽搐原因何在

注意孩子的精神状态。如果孩子发烧虽高,但精神尚好,服药退热后仍能笑能玩,与平时差不多,表明孩子病情不重,可以放心在家中调养。若孩子精神萎靡、倦怠、表情淡漠,则提示病重,应赶快去医院。

观察孩子面色。如果孩子面色如常或者潮红,可以安心在家中护理。若面色暗淡、发黄、发青、发紫,眼神发呆,则说明病情严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