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炒豆腐皮的家常做法是什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27 19:42

文章导读

豆腐皮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食物,它不仅可以炒着吃,还可以作为凉拌菜的主要材料,满足人们的胃口。因为豆腐皮是一种豆制品,所以里面包含的营养是非常丰富的,因此完全可以在生活中经常吃。不过豆腐皮一旦腐烂有异味了,就不要再吃了。那么,清炒豆腐皮的家常做法是什么?

清炒豆腐皮的家常做法是什么?

豆腐皮,性平味甘,有清热润肺、止咳消痰、养胃、解毒、止汗等功效。豆腐皮营养丰富,不仅蛋白质、氨基酸含量很高,而且还有铁、钙等人体必需的多种微量元素。儿童食用能提高免疫力,促进身体和智力的发育;老年人食用可以延年益寿。与动物蛋白相比,豆腐皮不仅更安全,而且易消化、吸收快,是老弱妇幼皆可食用营养佳品。下面我就把这道豆腐皮炒辣椒的做法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喜欢!材料:豆腐皮,青、红椒,葱,姜,蒜,植物油,盐,鸡精,香油,味极鲜酱油等等。

清炒豆腐皮的家常做法是什么?

豆腐皮对折整齐切成粗丝,锅中加水烧开放入豆腐皮焯水30秒捞出过凉水沥干水分备用。

葱花、姜片、蒜片切好,青、红椒切丝备用。

清炒豆腐皮的家常做法是什么?

热锅加放入葱花、姜片、蒜片爆香,放入豆腐皮、青红椒丝翻炒均匀,加入适量的盐和少许味极鲜酱油翻炒均匀,加少许鸡精,点香油调味即可出锅。

装盘,开始享用美味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