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天可以汗蒸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02 11:19

文章导读

在秋天的时候皮肤会非常的干燥,刚刚洗完脸水分会马上蒸发,即便是在脸上涂上一层厚厚的爽肤水,依然没有办法锁住毛孔的水分导致水分流失,这样的话对皮肤的影响是很大的,其实秋天可以进行汗蒸,能帮助身体排出汗水和郁积在体内的毒素,可以让皮肤变得很光滑,同时还能起到减肥的效果。

秋天可以汗蒸吗

1 秋天可以汗蒸吗 秋天可以汗蒸。 秋季是皮肤干燥的季节,汗蒸可以对皮肤做一个很好的调理和改善作用,使皮肤健健康康。

汗蒸是利用红外线反射原理加温使人流汗,是一种强调高热的物理治疗法。其功效是透过高温使人体毛孔扩张,促进血液循环,排出汗水和积聚在体内的毒素,可使皮肤光滑及帮助减肥。

秋季汗蒸时如在汗蒸房里互相按摩,包括腹部、腰部效果会更加,一个小时的时间就相当于慢跑1千公里,消耗大量卡路里,通过汗蒸房深层出汗,减肥排毒,成功塑造一个秋季靓丽女性。但是注意汗蒸时间不宜太长,否则毛孔扩张失去弹性,怕风怕凉。

秋天可以汗蒸吗

2 秋季汗蒸几天一次好 秋季汗蒸时间最好每周1~2次,每次1小时。秋季可以汗蒸,但是老中医说秋季汗蒸不是很好。因为秋天天气干燥,中医称之为秋燥,也就是说秋天的燥邪容易侵袭人体的津液,导致津液亏乏,出现一系列干燥的症状,比如口干,咽干,鼻干皮肤干燥等。如果是这时候经常汗蒸的话,会导致人体大量的津液丢失,加重干燥的症状。所以秋季汗蒸一周一次就可以了。

3 秋天汗蒸的好处是什么

1、美容护肤 秋季气候干燥,为了更好的保养皮肤尤其是现代女性朋友更应该汗蒸!汗蒸是利用热辐射原理加温使人流汗,是一种强调从内到外对细胞进行深层次修复的物理治疗法能够让皮肤恢复活性,变得光滑。

秋天可以汗蒸吗

2、排毒养颜 秋季人体新陈代谢减缓,一些毒素不易排出,要想肌肤好,身体的血液循环和内分泌正常才能有好的肌肤,汗蒸房的能量可以活化面部肌肤,促进面部微循环同时蒸房内的能量可以改善人体内分泌,使毒素彻底排除。

3、补水除燥 秋天气候干燥,汗蒸房可以活化体内水分子,提高身体含氧量,使干涸细胞恢复活力从内部着手,改善身体缺水环境。

4、预防疾病 秋季气候昼夜温差大,容易诱发多种疾病汗蒸房具有对人体有益的生物波以及负氧离子,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预防疾病同时还对于一些疾病的康复有辅助作用。

5、消除疲劳 秋季空气干燥,会使人的皮肤干燥,从而使人的心情易烦躁。汗蒸房释放的负氧离子有改善皮肤微循环的作用,还有负氧离子可以提升精力,消除疲劳,有助于睡眠,还可以去除心中的不快,使人得到放松。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