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味人间》收视创新高 看好吃的美食有哪些?

健康 男人窝 2019-08-29 11:14

《舌尖上的美食》后又一最新中国美食纪录片作品《风味人间》上线,节目播出后广受关注,这一期《风味人间》收视创新高,在节目中各种传统美食、地方美食接连上线,可谓让吃货们动心不已。好吃的美食有哪些?看《风味人间》,品优质美食!

《风味人间》收视创新高 看好吃的美食有哪些?

小龙虾

年轻人味蕾的诱惑,小龙虾,可以说小龙虾是夏季各大夜市、外卖中常见的美食。《风味人间》关于小龙虾的录制在湖北,这里有些优质小龙虾,新鲜的材料祛除虾线,加上十几种香料,红油爆炒,虾肉紧实有弹性,味道麻辣鲜香,嘬一口满嘴的香辣,再就上一口凉啤酒,绝对的美味。

《风味人间》收视创新高 看好吃的美食有哪些?

炖生敲

炖生敲是南京的一道传统菜品,这道菜也是面临着失传的菜品。把黄鳝去骨,五花肉处理后放进油锅炒香,用高汤调味,等到肉完全吸收了汤汁再放到砂锅中用小火慢慢炖,吃起来肉质已经完全酥烂,汤汁也很饱满,浓香味十足,是冬季很适合吃的美食。

《风味人间》收视创新高 看好吃的美食有哪些?

清酱肉

清酱肉是北京传统美食,已经有三百多年历史,好吃的美食有哪些,这款清酱肉全是首位,也因为清酱肉的难得创造了《风味人间》收视率新高。这道菜需要将五花肉反复腌制七天,注意上盐的比例和揉搓的时机以及手法,当然储存条件也很重要,通过七天的酱制,再加上三个月的晾晒通风,京酱肉才算完工。看起来了晶莹凝玉,味道爽口,肉肥而不腻,香而不油。

《风味人间》收视创新高,对于吃货而言更是多了可供选择的美食可以品尝,这些地道传统的美食有机会一定要吃起来!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