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男生怎么提高相亲成功率_TOM健康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生怎么提高相亲成功率

2018-11-15 16:01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男生相亲了好多次,却很难成功,往往都是见了一次面后不了了之。那么男生该怎么提高自己相亲的成功率?下面就来为你支支招。

确定地点熟悉环境

在选择第一次见面的场所要尽量选择自己熟悉的环境,或者是能够让两个人都能够放松的地方。比如有小情调的咖啡馆之类,选择座位的时候一定要有私密性,这样既能缓解羞涩紧张,也能促进你和妹子的交流。

约会时谈吐文明

看见妹子来迟也不要抱怨,立马起身带她入座,及时问好,这种绅士的举动会给妹子留下良好印象,然后谈吐一定要谨慎小心,切勿出口不文明的话语。

认真聆听对方的话

首先,你必须学会聆听的能力。女人很讨厌那些滔滔不绝、自我膨胀、打断别人说话、从头到尾只顾讲自己的男人。因为在女人看来,这顶多是一种不安全感的表现,不然就是心想:你到底想证明什么啦?新时代的女性很聪明。她们看太多也听太多,你说了什么话,哪里该打什么折扣,反映出你是怎样的人,她们大多心里有数。追根究底,很多女人早已发展出属于自己的一套规则去评估男人的真伪。

衣装得体准时到达

以邋遢不堪的形象出现在妹子面前,可能她马上就会仓皇失措地逃走所谓人靠衣装。你打扮的合理得体,非常具有风格和品位,即使颜值不高,妹子也会对你有兴趣,所以合理得体的打扮对于第一印象有着极大的帮助,能够瞬间提升你在妹子心里的分数。

做事及时到位

女人虽然经常喜欢:你爱我吗?这是因为男人在一些细节问题上,没有让女人感觉到自己是被爱的,所以导致这种不厌其烦的问题经常发生,所以当女人发出这样的问题时,男人能够及时到位地做一些实事,没有哪个女人会坚持着不倒在男人的怀里。有时甚至不需要说出来,爱情也会迎面扑来。

懂得营造气氛

话说回来,我觉得聊什么话题倒是其次,真正的关键在于「气氛」。绝大部分的时候,我不会刻意局限话题,因为我希望营造的气氛很简单,就是让女生感觉跟我聊天很舒服、很没有压迫感。不过女人要的不只是气氛,她们更希望遇到能够激发她们思绪的男人。换句话说,你若能适时发表你对事情独到的见解,或是点出不曾被察觉的微妙之处,并以类似「说故事」的情节作描述,你将使她产生前所未有的悸动。

记住女人关心的细节

女人很注意一些细节上的问题,当男人能记住一些生活的中的琐事,其实比送一些物质东西,更容易让她们感动。特别是当她们以为男人不会急着这些问题时,他们反而会作出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情,甚至暗自窃喜“他有多么关心我”这种感动很容易转化成对男人的强烈的信赖和依恋。

主动买单继续联系

饭后或者茶后,借着休息空隙悄悄去埋单,这样的行为不仅体贴,更是大方得体,并且在之后的日子里与心仪的妹子一定要保持联系,断了联系是肯定没有发展的。毕竟女孩子都喜欢主动一点的男生,相亲的好处在于快速高效,最开始也不用付出太多感情。这是很多人青睐的一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