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女人如何让自己有安全感?_TOM健康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如何让自己有安全感?

2018-11-15 15:46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幸福的秘诀,不是把自己的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而是让自己幸福。不要过分期待爱人的无微不至,儿女的事业有成,朋友的不离不弃。越是期待,越显露出自己的脆弱,越是等待,越等不到自己想要的幸福。女人要学会拒绝期待,学会拒绝等待,要主动追求,努力给自己创造的幸福最稳定,这是最能给自己带来安全感。

追求独立

有的女人能做到经济独立,有的女人能做到个性独立。无论哪一种,都是卓越的能力。经济独立,物质上不受男人的节制,就能在生活品质上满足自己。个性独立,个性上不受男人的牵绊,就能生活得更洒脱随性。

善待自己

女人并不是生来就应当蓬头垢面,打扫家里卫生,烧煮饭菜,教育小孩。如果你做到了这些,说明你对家庭有无私的奉献。这时候更应该善待自己,空闲时候为自己沏一杯茶,购买一些让自己开心的首饰和化妆品等,假期里就去看电影,抽空旅行看看大海。这都能让你摆脱无尽的烦累,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放弃比较

女人的努力不是为了比别人生活地更好,而是为了比过去的自己生活地更好。人生百分之八十的痛苦来源于比较,一样样列出来和别人比,只会让自己陷入无尽的烦恼。况且,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各人的难处只有自己知道。拿自己的缺点和别人的长处去比较,这让自己更加痛苦。

走得更远

女人一辈子不应该局限在家庭这样一个小范围之中。可以试试走出家门,和更多的人相处。看看其他人怎样追求生活的品质,也让自己变成一个更有质感的人。

女人要学会自己给自己幸福。从思想到行动,从内到外,丰富自己,给自己一片更大的天空,只有这样,才会有彩虹横跨千里,闪耀在自己的世界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