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很多东西吃腻了怎么办 去尝试这些山西特色美食吧

健康 男人窝 2018-11-17 20:08

每个地区都有自己当地的特色美食,山西也是这样,有各种各样的美食,山西的面食尤为出名,有它独特风韵,有机会一定要去那里感受一下品品那里美食。下面就说说山西有哪些特色美食。

刀削面是名扬全国的山西特色美食,大同的刀削面是最著名的,有着独特的风韵。刀削面,听名字就知道是用刀削的,并且全刀削。小编吃过独特的刀削面。它中间厚边上薄,有棱有角,吃起来特别劲道,越吃越香。最重要的是物美价廉,色香味面面俱到。如果你是旅客,吃过之后绝对舍不得走。如果你是当地人,离开家很长时间以后,再回到家乡,就会赶快去吃刀削面,来寄托离家思念之情。

很多东西吃腻了怎么办 去尝试这些山西特色美食吧

刀削面

山西独特面食就是饸饹面。其实饸烙面是北方五省的传统美食,尤以山西起源早。关于饸饹面有几个传说,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哦,不要只顾着嘴上吃。那么饸饹面到底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呢?饸饹面不仅吃上去香,味道很好,它更可以暖胃,冬天吃饸饹面,是个不错的选择。面食在人们生活中是很重要的,但是吃过那么多面试,一定要去品一品山西的饸饹面,肯定让你满意。

很多东西吃腻了怎么办 去尝试这些山西特色美食吧

饸饹面

山西老陈醋也是出了名的,吃饺子沾上点山西老陈醋,别提多美味了。不愧有“天下第一醋”的称号。山西老陈醋味烈味长,耐人寻味。香,绵,不沉淀的醋恐怕只能是山西老陈醋,全国“无醋能敌”。你现在是不是想赶紧拥有它?过年的时候,吃着饺子,配上这美味的山西老陈醋,简直是完美。

很多东西吃腻了怎么办 去尝试这些山西特色美食吧

山西陈醋配饺子

山西特色美食,尤其是面食,都有它独特的风韵,说了这么多要想真正感受美食的韵味还是要去当地品尝一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