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日时节没有好吃的小吃?带你品尝来自唐山特色美食

健康 男人窝 2018-11-18 18:01

漫长又寒冷的冬天到了,冬天总是代表着稀缺的,不像其他季节可食用的食物多。嘴馋的人们总是找寻着还有什么好吃,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唐山特色美食,体验一下唐山的美食文化。

第一个唐山特色美食就是麻糖。小编还记得小的时候,过年串亲戚时总要带着一盒麻糖,因为它代表着福气与好运。小编小的时候特别喜欢吃麻糖,因为他很甜又不腻。外表是金黄色的,有着蜂蜜的香味,咬下去虽然很甜,但不是那种劣质的糖精的味道,而是那种蜂蜜的味道。让人吃下一口又想继续再吃一口。

冬日时节没有好吃的小吃?带你品尝来自唐山特色美食

麻糖

第二个是唐山的小吃是迁西板栗。小编还记得自己的家边种着很多的栗子树,板栗的表皮有许多刺的,然后把刺的外皮包开,就是生的板栗了,迁西的板栗是唐山所有地区中最好吃的一个。相对于其他地区板栗来说,迁西板栗更甜更大,然后著名的小吃就是炒熟的迁西板栗。主要是靠糖来炒熟它。板栗的甜味和糖的甜味结合在一起造就了美味的迁西板栗。

冬日时节没有好吃的小吃?带你品尝来自唐山特色美食

板栗

第三个唐山的小吃就是棋子烧饼。棋子烧饼。不像其他的烧饼那么大,它比较小巧,人们可以一口吃一个。棋子烧饼。有着酥脆的外皮,外皮上裹着一层金黄的芝麻,里面可以是无线馅儿的也可以是包着肉馅的,咬下去口中便充斥着肉的香味和外皮的脆香,让人口齿留香。这也是小编最喜欢的唐山特色美食了,因为小编认为它体现了唐山的热情的,开放的文化。

冬日时节没有好吃的小吃?带你品尝来自唐山特色美食

棋子烧饼

唐山特色美食这样多,这下大家就不用发愁冬天吃什么小吃了,选这几样吧,让你回味无穷,吃了还想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