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餐饮业进入品质提升快车道

健康 北京商报网 2018-11-29 18:3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诗卉 赵超越)11月26日,首都餐饮业品质提升工作总结大会在京举办。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自2018年5月北京市政府在全市部署“全面提升首都餐饮业品质工作”以来,已在全市16个区和5个重点区域的6000余家餐饮企业中开展培训、宣贯学习、自查自纠、组织评审等工作,超过5000家餐饮门店、75条街(区)、6个村庄荣获首批“品质餐饮示范店”、“阳光餐饮示范街(区)”、“阳光餐饮示范村”称号。

据了解,今年北京市餐饮业品质提升工作重点涉及六方面,分别为持续扩大阳光餐饮工程覆盖面、提升餐饮业环境卫生标准和水平、全面推进餐饮单位“厕所革命”、提升餐饮业文化品位、提倡文明服务和文明就餐、建立社会激励评价机制。同时全国首次采用政府部门与行业协会以及第三方机构的全面合作模式开展工作。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在会上表示,北京市餐饮业品质提升工作的原则是政府推动、市场引导、企业自律、社会监督,目的是全面激发餐饮企业主动提升品质、持续规范管理、不断优化服务的内在动力,形成市民充分信任阳光餐饮、市场积极选择阳光餐饮的氛围,逐步由以政府推动为主转变为市场自我发展、行业自我约束,打造餐饮业品质不断优化、健康发展的局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