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身大腿变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27 18:55

文章导读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人的大腿是非常粗糙的,也许她们大腿粗糙的原因,多数都是由于他们做了过量的运动导致的,就像我们在跑步的时候,如果跑步的姿势不正确,就特别容易造成脂肪堆积,穿引起大腿小腿变粗,而且在做完运动之后,一定要注意拉伸,那么健身使大腿变粗该怎么办呢?

健身大腿变粗

首先,基本上女性腿粗的原因是脂肪,体脂高肌肉少,形成了脂肪型的粗腿。但是深蹲到底会不会让大腿变粗呢?答案是:会。很多女生看到这可能就害怕了,但是深蹲是可以刺激腿部肌肉使之增长。肌肉维度变长当然就会实现女生们日思夜想的有个蜜桃臀的愿望。但是如果你想要筷子腿的同时还想要个翘臀?那估计只有ps才能做到。

但是深蹲并不可怕,在长肌肉的同时反而会使你大腿围度减少,因为同时可以消耗脂肪,腿会变得更紧致,线条更优美,而不是一捏就是一坨肉。而在做深蹲动作时参加的核心肌肉是腿部、臀部以及腰腹部核心肌肉群,会大量消耗脂肪能量,是一个绝佳的锻炼下肢动作。

健身大腿变粗

但是如果在你做了一段时间的深蹲训练后发现臀部毫无变化,而大腿的围度却原来越粗,那么就是你的动作做错了。更多的去刺激了腿部肌肉,还会腰痛。

所以现在来介绍一下正确的深蹲方法:

(1)首先我们身体保持站立姿势,站距与肩同宽,脚尖稍稍顺势向外展开。

(2)其次蹲下时要注意大腿与地面平行,最好是找一面镜子,先时刻注意着自己下蹲时腰、臀、腿部的相对位置,而不是盲目的靠自我感觉去联系。

(3)然后就是深蹲时膝盖其实是可以盖过脚尖的,之前的很多说法是下蹲时保持膝盖不超过脚尖,这样的做法其实是针对膝盖有损伤的人群。所以在膝盖健康和想要翘臀的情况下,可以放心的使膝盖盖过脚尖。

(4)最后就是在练习深蹲前一定要激活臀部的肌肉。比如说用泡沫轴作用在臀部和大腿前处,或者做臀桥动作。

脚尖需要一定的外展方向,这样膝盖向外展才能更好的刺激臀大肌肌肉群。如果找不到臀大肌的位置,可以收紧臀部,就能感受到具体位置了。深蹲的幅度可以是臀部略低于膝盖的水平面,骨盆不要有翻转,就是一个正确的深蹲幅度了。再深就会对腰椎产生不必要的压力,而且还会摔倒。

还有一个就是保持脊柱的中立,不可弯曲脊柱和背部来让自己更容易下蹲。

健身大腿变粗

蹲的几种方法:

1。自重深蹲

这就是全靠自身力量的徒手无器械深蹲,随便找块空地就可以练习。

这个动作可以锻炼到股内侧肌和我们的股四头肌,做这个训练时需要保持腰腹核心肌肉收紧,骨盆和膝关节不要翻转和内扣,具体参照上面所说的正确方法。

2。弓步蹲

这个可以用到哑铃这个器械也可以徒手训练,找一个板子背对单腿将脚放下去下蹲即可。重点是腰腹部核心收紧,保持脊柱直立。

3。杠铃前蹲

这是一个需要杠铃参与的负重深蹲训练方式。这时需要一个能承受住的重量的杠铃,将杠铃放在锁骨于我们的三角肌前束处,脊背挺直,收紧肩胛处,就是收紧背部使之夹紧。然后往下做深蹲动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