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给背部肌肉更多的刺激 锻炼背部肌肉你需要知道这几点

健康 男人窝 2018-11-27 20:24

说到练习背部肌肉,很多男士会有些头疼,背部肌肉确实很不好练出效果。而主要原因是因为,背部肌肉属于大肌肉群,并且在训练的时候,我们通常做的动作都是关节动作。所以其实是我们对背部肌肉的刺激太少,这样,我们就很容易走弯路。那么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给背部肌肉更多的刺激。

给背部肌肉更多的刺激 锻炼背部肌肉你需要知道这几点

背部肌肉

具体方法,小编这就来和你说说。第一个要说的就是“挤压”我们做很多动作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纪要,很多朋友们无法增加背部肌肉的原因之一,就是感觉在运动中,给背部肌肉的刺激太少,仿佛感觉不到背部的存在。所以在练习中我们只有靠自己来感受到它在参与训练。当我们做上下拉时,保持一到两秒的收缩状态,如果没有感受到肌肉,而一味的追求,速度或者是数量,这是没有用的。

给背部肌肉更多的刺激 锻炼背部肌肉你需要知道这几点

背部肌肉分布图

比如在“高位下拉”时,将杠下拉至胸部的时候,肘尖香后向下保持,需要我们有意识的向中间挤压,感受背阔肌的收缩。在每一次短短几秒的挤压的时间中,你应该可以感受到充血感,紧张感。而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熟悉这个挤压的过程和感觉,让这个小小的动作成为习惯,就可以让背部肌肉慢慢的成长起来。

给背部肌肉更多的刺激 锻炼背部肌肉你需要知道这几点

背部肌肉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想象肌肉的收缩”,当我们熟悉了上面给大家说的背部肌肉的挤压之后,需要做的就是想象,想象自己有一个分身,正在背后观察你训练,和背部的状态。当你能够让训练的动作,在你的脑中呈现出来的时候,说明你已经可以完全掌握自己的肌肉,也能够让它收放自如,当这样做的好处就是让你在练习的时候有一个概念,也可以帮助你对姿势进行调整和校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