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有那么多的名菜 独特的徽菜在口吃货哪里都不去了

健康 男人窝 2018-11-29 18:33

中国有八大菜系,每一种都各具特色,非常吸引人。徽菜就是其中之一,独特的徽菜和其他菜系一样,非常著名。有了独特的徽菜在口,吃货们哪里都不去了。下面就带大家看看有哪些著名徽菜。

红烧果子狸,这是安徽一道非常著名的传统菜,色香味俱全。这道名菜的主料那当然就是果子狸了,辅料有梨。制成后,颜色呈金红色,汤汁油亮,看着让人食欲大增,更别提亲口尝到了。亲口尝到以后,会发现口味很不错,在咸味里夹杂着甜味,“咸甜相间”,可以说是非常可口了。

中国有那么多的名菜 独特的徽菜在口吃货哪里都不去了

红烧果子狸

火腿炖甲鱼,顾名思义,它的主料当然就是甲鱼和火腿了,制作方法就是“炖”,听着其实很简单,但是它的烹饪难度属于高级。不只是烹饪难度属于高级,它的口味也是非常高级的,毕竟一分付出一分收获嘛,它的味道非常鲜美。还有一个高级的地方,就是它有很好的营养价值,甲鱼对人的身体非常好,常食用可以降低胆固醇,对高血压患者也有很好的帮助,它还可以壮阳补阴。真的是一道很高级的菜呢。

中国有那么多的名菜 独特的徽菜在口吃货哪里都不去了

火腿炖甲鱼

黄山炖鸽,它的主料是黄山菜鸽,还有黄山山药,两种料隔水炖制成了黄山炖鸽。这道菜,汤清味道鲜美,鸽肉又酥又烂,山药呢则清香可口。鸽肉还有很好的价值,比如,易于消化,还有增强记忆的功效,有补脑健肾的作用。山药略微有点甜,松软细腻,口感是非常好的。

中国有那么多的名菜 独特的徽菜在口吃货哪里都不去了

黄山炖鸽

这几样著名的徽菜,你了解了吗?是不是很想尝尝鲜?中国有那么多的名菜,独特的徽菜在口,吃货哪里都不去了。吃过徽菜,你会爱上它哦。名菜虽好,可不要吃撑哦,千万记住不要暴饮暴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