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血檀木功效都有什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04 09:21

文章导读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有很多木材都是十分珍贵的,比如金丝楠木或者血檀木等等。就拿后者来说,它的横断面一般都是红色的,会散发出一定的香味。关键就是血檀木的抗腐蚀性非常强,所以家具选择血檀木的也是非常不错,利用率非常高。那么,血檀木功效到底还有哪些呢?

血檀木功效都有什么?

1、调节情绪

血檀有自然而持外的香气,人们吸收这种香气以后能调节情绪,也能镇静安神,可以让人们的神经得到深度放松,能让人们紧张焦虑以及抑郁的心情很快好转。

2、提高泌尿生殖系统功能

血檀对人类的生殖泌尿系统有很明显的影响,人们把它研末以后可以入药,人们服用它能预防膀胱炎也能提高人类肾脏功能,具有清血抗炎的重要作用,另外血檀还有一定的催情作用,它能预防性功能减退,也能防止性冷淡和性无能等不良症状发生。

血檀木功效都有什么?

3、保护皮肤

血檀对人类的肌肤也有很积极的作用,平时人们适量服用血檀可以增强皮肤的抗过敏能力,能减少皮肤过敏症状发生。另外人们出现皮肤湿疹时还可以把血檀煮水,然后直接清洗患处,它能让湿疹引起的痛痒尽快消退,也能让皮肤上的丘疹尽快消失,可以让人们的皮肤保持柔嫩细滑。

血檀木功效都有什么?

4、美容

美容也是血檀的重要功效,它含有一定数量的植物精油,这种物质能滋养细胞肌肤,可以防止皮肤老化也以缓解皮肤干燥,对加快皮肤新陈代谢有很大的好处。另外人们把血檀研磨以后制成面膜使用,还能修复受损的皮肤细胞,能加快伤处愈合也能防止疤痕生成。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