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艺蔬菜水果做法步骤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26 16:46

文章导读

布艺蔬菜水果受到很多小朋友的欢迎,家长们应该指导小朋友们进行手工操作,这样对于他们的动手能力有一定的促进作用。不同水果和蔬菜都是有自己特点的,而且口感不同我们可以在制作过程当中向小朋友们科普这些知识让他们在快乐当中进行知识的学习。那么,布艺蔬菜水果的做法步骤是怎样的?

布艺蔬菜水果做法步骤

1、营养价值

其实果蔬除了对人体健康有利外,也因为果蔬中含有各种有机酸、芳香物质及各种色素成分,对调解人们的口味也有重要的意义,饮食中适当的搭配果蔬,人们就可以烹调出各种口味、色香味俱全的菜肴,这样,既达到了减肥保健的目的,又满足了口福,何乐而不为呢!

2、贮藏果蔬

果蔬是我们必不可少的食物,其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但是一般都很难长期贮藏。但方便我们的生活,教你几招适合贮藏的方法。

布艺蔬菜水果做法步骤

一,低温贮藏法

低温贮藏法的原理是依靠低温的作用抑制微生物的繁殖,延缓果蔬的氧化和腐烂速度。采用这种方法,果蔬在贮藏期间仍有一些微生物在继续繁殖或发生萎缩,因此贮藏时间较短。但该方法国内外仍在大量使用。

二,低气压贮藏法

这种贮藏法是通过降压使贮藏空气中的氧含量降低到只能维持贮藏物最低限度呼吸的需要,使贮藏物代谢所产生的一系列消耗和变化减少到最低限度,从而达到保险的目的。

布艺蔬菜水果做法步骤

三,气调贮藏法

其原理是通过改变贮藏环境的气体成分,如填充二氧化碳(或氮气)是贮藏环境的氧含量由21%降至3%,而二氧化碳含量由0.03%提高到3%以上,达到限制果蔬的呼吸强度,延缓其衰老和变质过程。这种贮藏法的优点是可以延长果蔬贮藏期。根据气调原理,国内外有发展了几种简便的贮藏方法:塑料薄膜小包装、塑料帐气调贮藏、硅气调贮藏、涂膜贮藏法、辐照贮藏法、化学贮藏法等。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