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宫颈疾病类型自测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9-10-25 21:43

宫颈疾病是很多女性都会遇到的问题,比如宫颈息肉、宫颈炎、子宫肌瘤、宫颈癌等,这些都是当下常见、高发的宫颈疾病,据相关数据调查显示,近年来,我国宫颈疾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宫颈疾病已成为威胁女性健康的一大杀手,女性朋友千万不能忽视。

宫颈疾病的发病率是非常高的,但临床上,由于很多女性朋友对于宫颈疾病的早期症状不了解,以至于错过了治疗的好时机,甚至出现了误诊、漏诊的情况,所以,及时了解宫颈疾病的有关症状还是很有必要的。

不同类型的宫颈疾病,其临床症状不同

宫颈炎:宫颈炎是大多数女性都有的一种妇科疾病,它的早期症状是比较容易辨别的,显著的特征就是白带增多,有的患者还会伴有阴道出血的情况,或腰酸、或下腹部不适。

宫颈糜烂:宫颈糜烂根据其病情严重性,可将其分为三个阶段,即I度II度III度,每个阶段的病情,其临床症状也是不一样的,但多数患者伴有白带增多、阴道分泌物增多,白带带有血丝样等症状,同时伴有瘙痒症状。

宫颈息肉:宫颈息肉也是女性发病率比较高的一种疾病,它的早期症状主要表现为阴道出血,而且,症状多发生于性生活之后。

宫颈癌:宫颈癌和乳腺癌、卵巢癌合并称为女性健康的三大杀手,多是一些简单的炎症性疾病发展而来,它的早期症状主要表现为阴道出血,且有恶臭味,还可见脓性或脓血性液体,还有部分患者伴有尿频、尿急、肛门坠胀、便秘下腹痛、坐骨神经痛、下肢肿痛等症状。

生活中,很多女性朋友觉得宫颈疾病是比较常见的疾病,所以,即便症状出现了,也不会去正规医院就医,都是到药店自行买药治疗,这种做法是对自己非常不负责任的,临床表明,用药治疗,容易导致病情反复,还会导致患者出现抗药性、耐药性,所以,一般不建议患者使用,如果非要使用,也要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进行。

温馨提示:宫颈疾病的发生,跟患者平时清洁工作做的不到位、流产次数过多等因素有着很大的关系,所以,女性朋友在平时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防护,同时,还要自尊自爱,好好保护自己的身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