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芝麻和燕麦片一起喝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14 16:02

文章导读

早上的时候有很多人起床之后不愿意做早餐,就会冲破一些代餐粉,比较常见的代餐粉,有黑芝麻和燕麦片,而且这两种物质的营养价值也是非常高的,燕麦片吃了之后还能够解饿,但是经常吃代餐粉会降低胃的蠕动功能,而且它里面富含的营养成分也不全面,那么黑芝麻和燕麦片能一起喝吗?

黑芝麻和燕麦片一起喝

1,早晨起床和晚上睡觉前半小时各吃一汤匙芝麻粉,各约20克。黑芝麻有养血补肝肾作用,常吃一些炒熟的黑芝麻粉就可推迟和控制眼睛昏花。

2,燕麦的功效就是可以有效地降低人体中的胆固醇,如果经常食用的话,对身体是有好处的。尤其是对中老年人的心脑血管疾病都起到一定的预防作用。

3,燕麦的作用就是对糖尿病患者是有好处的,因为经常食用燕麦对糖尿病患者是可以降糖和减肥的功效作用。

黑芝麻和燕麦片一起喝

黑芝麻与燕麦可以同吃

把生的黑芝麻炒熟后,再和燕麦片一起开水冲,吃后营养会更容易吸收,对脾肾都有好处,可以健脾养肾,再加个鸡蛋,早餐会更丰富有营养。

黑芝麻(学名:Semen Sesami Nigrum)为胡麻科芝麻的黑色种子,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质,还含有糖类、维生素A、维生素E、卵磷脂、钙、铁、铬等营养成分。有健胃、保肝、促进红细胞生长的作用,同时可以增加体内黑色素,有利于头发生长。

黑芝麻和燕麦片一起喝

 

燕麦不易脱皮,所以被称为皮燕麦,是一种低糖、高营养、高能食品。燕麦性味甘平。能益脾养心、敛汗。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可用于体虚自汗、盗汗或肺结核病人。煎汤服,或“舂去皮作面蒸食及作饼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